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慈善总会签订慈善义工联名卡合作协议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大连慈善义工联名卡”签约仪式,就联合推进慈善义工联名卡工作达成全面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杜国龙行长、市慈善总会王胜利会长及双方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详细介绍了大连慈善义工联名卡项目,重点对联名卡功能、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大连慈善义工卡”是大连地区首张以慈善为主题的联名卡,是金融服务与义工公益的一次跨界融合。该卡将金融服务与义工慈善活动有机结合,传递出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将有助于提升大连市慈善义工管理水平,扩大其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从而助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义工慈善公益行动。期间,义工站站长代表就落地推广义工联名卡作了表态性发言。 

杜国龙行长在致辞时强调,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慈善事业发展,把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嵌入联名卡功能,更好地服务义工群体。希望双方同心合力、共助慈善之业,将“大连慈善义工联名卡”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携手造福滨城民生。 

市慈善总会王胜利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中信银行在项目推进中展现出的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表示赞赏和感谢,市慈善总会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联名卡后续数据支持、系统对接,充分发动各级慈善义工站做好联名卡普及推广,期待慈善联名卡早日发行并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