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举办“新春有锦鲤 好运带回家”贵宾客户活动

截至3月初,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继开展了两场“新春有锦鲤·好运带回家”贵宾客户专属活动。

为提升活动质量和效果,本次活动邀请曾多年在星级酒店担任技术部主管并多次获得全国创意蛋糕优秀奖项的专业面点师现场做手工创作示范指导,并借势当前热门话题——“开运锦鲤”,来预祝中信银行客户2019年好运相伴、喜事连连。

本次活动形式创意新颖,极大激发了客户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在专业面点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客户亲手制作“开运锦鲤”面点作品,充分体验到了手工面点制作的愉悦与乐趣。为配合活动开展,中信银行还为客户推介了“锦鲤”信用卡和热销银行产品,特色的活动、贴心的产品搭配受到了到场客户的欢迎与好评。本次活动好评如潮,客户纷纷表达了对中信银行服务的认可。

目前,中信银行已发布了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为广大客户守护温度感,让客户在体验中信银行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心与心的连接。为此,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不断丰富客户活动内容,让客户感受更多的财富增值体验。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