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遇见最美的你”幸福女人节活动

 3月8日,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遇见最美的你”幸福女人节分享会暨DIY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品茗识香、女神分享和甜品课堂三个环节。在活动开场,分行工会刘畅主席代表分行党委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在品茗识香环节,分行工会邀请了国家高级茶艺师讲解茶道文化、茶艺知识、品鉴技巧和泡茶技艺。大家伴着茶香和音乐,感悟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欣赏茶艺表演。茶道分享课传播了“和、静、怡、真”的茶文化核心思想,使大家在茶文化的熏陶中,提升了个人修养和审美情趣。在女神分享环节,针对当前女性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如怎样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如何教育好孩子和孝敬父母、如何在工作中悦享生活等,现场女神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在DIY课堂环节,专业甜品老师进行了雪花酥和寿司的现场教学,大家发挥创意自制美味,在DIY的乐趣中与美食尽情邂逅,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下午时光。

 花漾中信,品悟幸福。本次女神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员工参与度高,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而不懈努力。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