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荣获大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优胜奖”

4月1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开展的2018年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评比表彰中,荣获“云闪付推广优胜奖”,1人获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优秀个人”。 

2018年,人民银行和中信银行全面启动“移动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快速响应,迅速部署,将该项活动与银行使命有机融合,优化便捷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工程创建。截至2018年12月末,大连分行超额完成“云闪付”有效户拓展任务,计划完成率为133.45%,位列大连市银行系统第六位,位居辖区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三名。 

在移动便民示范工程创建过程中,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电子银行部全力推动、务求实效,展现中信银行争先创优的风采。为此分行创建了全辖微信工作群,搭建了全辖业务推动组织架构。所有网点步调一致、全员参与营销,通过营业厅堂扎实开展阵地营销,充分发挥大堂经理、高柜柜员与理财经理的协同营销作用。分行还注重从“便民示范工程”受理侧寻找突破口。在总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大连分行借助烟草项目收单平台的便捷渠道,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实现了2000多个烟草商户的重新签约及后台改造,并全部上线银联二维码支付。同时,在旅游场馆、药房等重点项目上也进行了重新签约及改造,不断拓展营销实效。 

2019年,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再接再厉、乘势而进,不遗余力地推动人行及总行“便民示范工程”创建工作,继续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做“有温度的银行”,为“便民惠民”工程助力加油。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