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相约滨城

     4月14日,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的官方公益性大型中法教育交流活动 -《2019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将落地滨城大连。“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中信银行作为国内致力于圆广大学子“出国梦”的最早“铺路者”,将是参与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唯一金融机构,将与有出国需求意愿的“您”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中信银行将以专业的一站式出国服务为您解决留学痛点,通过金融、安全、航空、健康,四大权益全力护航您的留学之路!

    活动主办方法国高等教育署沈阳中心盛情邀请17所法国知名高校,与东北三省学子家长见面,旨在为东北地区赴法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建立高水平法国高校和东北高校间的校际合作,为所有希望到法国继续学习的中国年轻人提供服务。

    据悉,为加强中法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自2019年秋季开学起,法国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包括简化签证手续、增加法语语言培训课程和英文授课课程以及创建接待国际学生的认证机制等等 。法国还将创建一项名为“欢迎来法国-选择法国”的基金,以便在2019年可以实现这些计划。借此契机,中国学生可以选择留学法国,切身感受两国间活跃的教育交流氛围。

   更多的留学新政解读与交流,就在4月14日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现场,法国高等教育署沈阳中心官方活动报名链接https://china.schedul.org/dalian/students。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