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厅堂“消保微沙龙”优秀案例展演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组织全辖开展厅堂“消保微沙龙”优秀案例展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中国银保监会2019年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大连银保监局工作部署,在提升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的同时,持续推动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活动中,获评分行2019年度第一届“消保微沙龙”竞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标兵”的6名大堂经理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聚焦消费者个人征信、个人外汇、电信诈骗案例、个人信息安全及反洗钱知识等方面,紧扣“优化金融服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身边实例阐述消费者关切热点。并在展演过程中,分行现场随机抽取参会人员进行提问点评、互动交流。

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进一步强化消保宣传工作,按照工作计划,有频度地做好“消保微沙龙”宣传教育,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化中信“有温度银行”品牌建设。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