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增强分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6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100余人,赴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分行一行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教育展区聚焦100多个典型案例,以“警示”为主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违纪违法人员的斑斑劣迹及其受到的严厉惩处,生动鲜活的案例令人震惊,更让人警醒,大家边听边看,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加深了大家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最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者》。

近年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持续开展学习参观、专题培训和警示教育,旨在警醒教育全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廉洁从业意识,以创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企业”为己任,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为大连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