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KA珊珂为你编织粉色青春梦境

日本资生堂旗下人气洁面品牌SENKA珊珂(原名洗颜专科),是众多爱用者的清洁入门单品,除了带给无数消费者美好洁面体验外,珊珂还见证了自己与青春携手的美好时光。在春暖花开的4月,珊珂洁面家族再添新成员---“珊珂绵润胶原洁面膏”,“粉色少女”与青春结伴,在大连别出心裁打造了一座为期一个月且梦幻十足的粉色SENKE CAFÉ快闪店,并邀请了众多媒体嘉宾、在校大学生朋友前来体验,在阳光、在音乐声中,在美妙的咖啡里,一同演绎了一场青春的绚烂时光。 



这场青春四溢,少女心爆棚的青春派对上,粉嫩的场景,粉色棉花糖手工DIY,吸引了不少到场朋友的参与。从学习制作到成品展示再到分享和品尝,每个人像天真的孩子一样,热情而又投入,仿佛青春时为喜欢的人亲手准备礼物的那个自己,又回来了一样。



有趣的泡沫实验室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大家化身涂鸦师,结合各种水彩,发挥想象力,描绘与自己青春有关的泡沫画。会玩的朋友更是及时用抖音记录下了这有趣的一刻,只会让这一刻的精彩持续更久。就像SENKA珊珂洁面,丰富的泡沫让洗脸成为一种有趣又享受的过程。最火爆的还是咖啡店里的粉色拍照墙。自带滤镜和柔光效果的粉色背景,仿佛可以让人重回颜值巅峰,配合现场既有态度又好玩的拍照道具,INS风照片一气呵成。 



活动的最后,SENKA珊珂洁面家族的一同亮相引起了一波回忆杀。那些曾经有他们陪伴的那段学生时代,仿佛立刻闪回到眼前。新品粉色少女,在绵润泡沫的基础上,新增了胶原美容蛋白液,在深层洁面的同时,让肌肤继续保持青春时期的紧致Q弹。当天,在场的大连的各位大学生们体验了一把新洁面也纷纷表示,原来泡沫才是洗脸的精髓啊!相信未来有珊珂,青春的梦想会更灿烂。


现在SENKA珊珂咖啡店特别活动已开放,只要前往咖啡店,扫码即可获得珊珂绵润胶原洁面膏好礼一份,期待大家光临。大连SENKA café特别店地址:大连市富华街30号


至此,珊珂四地巡回网红咖啡店活动已圆满落幕,这次在和四地媒体学生以及美妆博主的交流中,更直接地听到了大家的心声,也坚定了珊珂一直以来,希望以更优异的产品带给大家的决心。也很希望在今后,类似的活动能深入更多城市,让大家更了解珊珂,也让珊珂成为每一位的青春伙伴。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