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IP与传统市集完美融合

大连新智联农贸·音乐菜市场火爆开市

6月15日,大连新智联农贸·音乐菜市场首届惠民音乐大会暨开市仪式隆重举办,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近五百名人士出席仪式。


一段震撼人心的开市锣鼓表演,开启了音乐菜市场的全新旅程。嘉宾共同为雄狮点睛将开市仪式推向了高潮。大连城市音乐馆·槐花乐团带来的新民乐表演,拉开为期一个月的首届惠民音乐大会的序幕。两小时的时间里,来自国内外知名音乐团体为到场的嘉宾和市民带来极具新鲜感的美妙感受。摇滚、民谣、爵士、流行.......让现场的万名市民在音乐与美食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日夜晚。



新智联农贸·音乐菜市场项目,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华北路457号的新智联农贸市场内,总面积5.2万平方米,是大连地区软硬件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农贸市场之一。由中国中缆集团投资开发,由大连新智联农贸与大连城市音乐馆和大连自由音乐人联谊会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集文化惠民、大众集市、音乐演出以及便民生活为一体,全城首创音乐主题生活方式商业新模式。涵盖农贸商铺、鲜花园艺、美食餐饮、体育运动、儿童乐园、音乐舞台、文艺广场、金融机构、网红街、啤酒花园等多种业态,拥有东北最大的海鲜排档、特色美食一条街、全套农副轻工产品和世界海鲜产品交易中心,直接覆盖大连市区人口200多万。作为政府的重点支持项目,音乐菜市场已被列入市政府绿色有机无公害项目和沙河口区美食文化重点项目,开市后的音乐菜市场,将从根本上逾越传统社区商业模式,将音乐元素和文化创新引入社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现场音乐演出,轻松获得多维度愉悦体验,积极传播温情友善、快乐和谐的人文氛围,为这座城市书写更具人间烟火味的生动篇章。



中缆集团董事长郑永芳先生在开市致辞中说到:“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坚持诚信,恪守本分,快速成长,稳健发展,努力打造大连城市农贸泛业态的典范项目,在改造和提升沙河口刘家桥区整体形象的同时,力争大连菜篮子工程和市民文化惠民工程的创新成果,为丰富市民的物质文化生活贡献微薄力量。”



音乐菜市场的开市是大连自由音乐人联谊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惠民、产业”的体现,更能体现了“为市民、为社会、为城市”的核心价值。联谊会是音乐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促进城市文明的进步与发展,将音乐引入生活,服务大连文化产业,服务街道社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尽职尽力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进城市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连自由音乐人联谊会还将不断创新,开发出更多音乐IP,与其他行业实现跨界合作,做社会产业进步的新引擎。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