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日本料理集团行政总厨携铁板烧大师客座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9年6月20日至6月27日,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日本料理集团行政总厨香月利久师傅及铁板烧大师李洛佳坐镇,为滨城食客带来为期七天的正宗东瀛铁板烧美味。

香月利久先生现任西村日本料理集团行政总厨,出身自东京银座日本料理名店金田中总店,拥有45年日本料理烹饪经验。香月先生对食材非常讲究,选用新鲜的时令日本食材,坚持不时不食,为客人带来难忘的用餐体验。

李洛佳先生现任西村日本料理铁板烧主厨,具有二十余年的日本料理经验,主要擅长铁板烧,西村店內的出品大多出自李洛佳师傅之手。

食客们在活动期间可以品尝到铁板带子配黑鱼籽、鲍鱼芦笋铁板烧、铁板芝士焗龙虾仔、海胆牛肉薄烧、牛肉韭菜卷、铁板锡纸锅清酒煮蚬、铁板牛油烧蚬及铁板烧鱿鱼等菜肴,多重美味,任您选择。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西村日餐厅位于酒店二层,可容纳98人同时就餐,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1:30至下午2:30和下午5:30至晚上10点。其匠心独具的开放式厨房设计与日本厨师的精湛技艺能让您充分领略久负盛名的正宗日本料理。此外,餐厅还设有两间传统的榻榻米式房间,内配有独立的铁板烧餐台,可满足客人进行商务宴请和尊享独立娱乐空间的需求。

预定热线:041182525000转24

媒介垂询: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传媒经理  王丹霞

地址:  大连市人民路66号

邮编:  116001

电话:  (86 411) 8252 5000

传真:  (86 411) 8252 4750

网址:  www.shangri-la.com

电子信箱:lara.wang@shangri-la.com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