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听你的——宜家2020财年媒体发布会

(2019年9月12日大连讯)IKEA宜家2020财年媒体发布会,9月12日在宜家大连商场举行。发布会上,宜家推出了全新“你的家,听你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大胆做自己,无需跟随潮流或别人的意见,让家成为只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活动现场,宜家通过不同风格的家居展间、创意的新品展示及丰富的家居实景实料,为人们打造梦想之家带来新灵感。在新财年伊始,宜家推出1300余种新品,同时宣布将尝试全新的业务——全屋设计服务。

你的家,听你的

什么是家?家是你生活的地方,它的意义在于满足自己或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是一个展现你独特爱好或个性的多功能空间。一个自在舒适的家,应当一眼看过去,就写着你的名字。因此,宜家推出全新“你的家,听你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听从本心大胆做自己,打造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家;而宜家更希望通过源源不断的家居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拥有专属的个性空间。

全新的全屋设计服务

拥有70年家居设计经验的宜家,将于2020新财年推出全屋设计服务,服务伊始将专注卧室和厨房两大家居空间。通过资深设计师的一对一服务,精准呈现宜家的设计方案——从预约咨询、方案设计、家具送货安装到售后服务,真正实现“全屋设计,一站式打包服务”。百万种专业的设计方案,多项国际环保安全认证的优质产品,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轻松拥有理想的家,过上健康可持续的居家生活。

扫码即可预约,与宜家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全屋设计需求。

更多新品新灵感

宜家新财年推出1300多种新品,使用了大胆的图案、明亮的色调和具有现代感的材质,令人印象深刻。有EKOLSUND艾克森躺椅,三种坐姿满足不同需求,靠背舒适、造型圆润,轻松收纳;MEHAMN马汉姆滑门面板提供多达6种以上的面板选择,自由混搭,随时更换风格;PLATSA普拉萨床具有强大储物功能,严格遵循儿童安全生产设计要求,可高可低;SLATTUM斯拉图带软垫床架,床头板可做舒适靠背,床底空间可储物,柔软编织布制成的软垫,为卧室增添温馨。除此之外,宜家还联合五位设计师,共同推出为搬家而设计的OMBYTE 欧姆比特限量系列产品,轻便的材质搭配不同的色彩、图案和表达元素,兼具美观实用,无论生活将去往哪里,都能让搬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安全环保的家

宜家新财年将更关注绿色健康领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家。全部产品做到 “环保板材,即买即住”。 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机构颁布的法规(CCR-17-93120)对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作出了严格的限定。宜家产品所使用的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以及胶合板的甲醛释放量控制水平达到CARB法规的相关要求,且经过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测试并认证。有上百种组合方式、千变万化的贝达,有着百搭女王之称、无所不能的卡莱克,低调实用、容量超级大的马尔姆,还有性价比之王、拒绝标签定义的毕利,这四大宜家经典系列,经久不衰,都是绿色环保的代表。

宜家全屋设计节 开启全城优惠

发布会结束后,宜家将开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家居狂欢——宜家全屋设计节,自9月中旬至十一期间,整体厨房、帕克思衣柜框架、贝达电视柜及床垫均享惊喜优惠,更有200种特惠商品5折起, 赶快来宜家pick你的美,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