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层林尽染、枫叶正红  “中国枫叶之乡”好客邀您来

为进一步推介本溪满族自治县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加快打造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9月10日由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本溪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与网易辽宁、大连市中国青年旅行社共同承办的“枫韵满乡•情系滨城”2019本溪满族自治县秋季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大连召开。

大连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尹革、大连市西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文胜、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刘永森、喜马拉雅大连营销中心总经理闵希光、新浪网大连总经理蔺欢、大连市森林动物园总经理李忠华、网易辽宁副总经理王玲、大连市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李传盛、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国飞、本溪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高岩奇等领导、大连晚报、半岛晨报,大连财经广播931、大连电台交通广播、新媒体腾讯网、新浪网、今日头条、天健网、网易辽宁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大连中国青年旅行社等20多家大连地区资深旅行社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本溪县文旅广电局的副局长迟韶光为大会主持。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国飞在大会上做精彩宣讲。

推介会上,来自本溪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辽宁大石湖老边沟风景区、汤沟绿石谷森林公园、九鼎铁刹山风景区、本溪小市一庄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辽宁万岁山飞行基地、本溪县安大旅行社的领导们一一上台推介,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展示了本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带领大家走进金秋层林尽染、枫叶正红的满乡。

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国飞通过在场嘉宾向大连的社会各界发出邀请,衷心期盼大连朋友到本溪满族自治县走一走,看一看,游多彩满乡,品满族文化,赏魅力枫韵。

现场大连市中国青年旅行社与本溪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溪县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山川秀美,风光旖旎,景色宜人,森林覆盖率高达77%,是辽宁中部城市群的绿色屏障。瑰丽的山、水、林、泉、洞等自然景观 与丰富的 东北人文祖源文化、满族文化、道教养生文化、抗联红色文化等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素有“中国枫叶之乡”之美誉,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省旅游产业发展示范县、省枫叶之乡旅游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荣获省乡村旅游贡献奖。

近年来,本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以活跃夏季旅游为重点,结合本次旅游宣传推介,精心设计和推出了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的赏枫观光、康养休闲、自驾娱乐、民俗美食等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自选项目花样繁多,网红看点儿数不胜数,驰名中外的本溪水洞、有小黄山之称的关门山、闻名遐迩的汤沟热泉、大石湖老边沟的叠湖枫海、绿石谷的富氧枫情、铁刹山的问道康养、万岁山的飞行体验,好事成双的小市一庄等,一直以来都是省内外游客 休闲度假的最爱。

本次推介会主题是“枫韵满乡•情系滨城”,突出枫叶、温泉、羊汤等旅游产品特色,以“枫叶之乡”旅游品牌为引擎,着力推进 “山”“海”旅游强强联手,本溪满族自治县将这一席赏枫盛宴精彩呈现,期待通过本次推介宣传,让更多大连人深刻认识本溪县,深入了解本溪县,深层走进本溪县,常来本溪县做客。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