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北地山河,尽享秋高气爽 万豪国际东北地区酒店携手推出通兑套餐为宾客打造舒适惬意的多彩秋日之旅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时入9 月,南方暑热未消,东北地区已秋意四起。秋风拂过辽阔的平原,位于高海拔地带的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地一派天高云阔的动人风光。金黄色的稻田大片铺展,漫山遍野的枫林集合了多种深浅不同的红色,其间点缀着棵棵墨绿色的青松,还可见清澈湖水如碧玉镶嵌在山间,正是“层林尽染,漫红碧透”,秀丽景色令旅行者流连忘返。万豪国际整合东北地区丰富的酒店资源,推出秋季通兑套餐,诚邀宾客前来登高望远、赏秋悠游,与家人共度惬意金秋。

万豪国际此次推出的东北地区通兑套餐分为 499 元、599 元、699 元三种价格档位,包含一晚客房入住、两大两小早餐、免费迷你吧和最多适用于两位小宾客的亲子礼遇。东北地区共有 13 家酒店参与此项优惠活动,覆盖长春、沈阳、哈尔滨、呼和浩特等重要城市,包括 JW 万豪、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等多个品牌。宾客可根据出行需求选择心仪品牌入住体验。

辽宁-秋声婉转


大连傍海而建,城市环境优美,兼具摩登与古典。大连雅乐轩酒店毗邻中山广场,风格前卫,雅乐轩乐窝为宾客呈现独特的开放式、无屏障无约束的新天地。宽阔的阁楼风情客房均配有超大舒适的梦香之床、宽阔的步入式淋浴和 Bliss®淋浴用品。家有宠物的家庭宾客还可携带 36 斤以下宠物狗入住乐窝。能量:站则可全天 24 小时提供美味、可口而又健康的“拿&走” 食品、小吃和饮料。聚聚乐主打国际及中式烹饪,为全家人提供美食欢聚体验。酒店将为小


宾客送上彩虹酸奶、棒棒糖礼包或迷你拼图玩具,为他们打造欢乐难忘的大连之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