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北地之好,许梦幻之约

万豪国际集团北区酒店推出多元个性化婚礼套餐,为新人呈献难忘浪漫时刻。

万豪国际集团北区旗下酒店品牌多元、类型丰富、特色鲜明。13家位于北区的酒店现结合各自特点推出多样化的婚礼套餐,为新人打造独具浪漫气息的个性化梦幻婚典仪式。酒店为宾客提供多种多样的婚礼类型和规模选择,为其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婚礼庆典。新人可在摩登都市中拥抱甜蜜,在茵茵草坪上期许未来,也可于欧式城堡中许下誓言,或是在质朴山林中携手相约,共同开启幸福之门。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坐落在滨城大连的西南端的星海湾畔,依山傍海。酒店活动场地包括一间大宴会厅、7个多功能厅以及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露天空中花园。无柱豪华城堡宴会厅约1,400平方米,设有挑高天花板与闪亮水晶吊灯,皇帝和女皇宴会厅面积分别约450平方米。坐落于五楼的空中花园亦是新人们举办室外婚礼的上佳选择,壮美海景、古典城堡,令新人可在此动人背景映衬下共许山盟海誓,完成王子与公主般梦幻的欧式童话风格婚礼,再前往大堂吧品尝豪华精选鸡尾酒,共同展望今后的美好生活。酒店经验丰富的专业婚礼服务团队将随时为新人提供热情帮助,精心打理从个性化菜单到场地安排的全部细节。

城堡酒店空中花园—4000㎡

城堡酒店夜景外观

城堡酒店大宴会厅—1400㎡


城堡酒店皇帝宴会厅—450㎡



城堡酒店皇帝宴会厅—450㎡


大连雅乐轩酒店毗邻中山广场,风格摩登前卫。酒店拥有近1,0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空间,其中包括面积达5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及大小不同的会议空间,配备一流影音视听设备,并拥有专业的策划和餐饮团队提供后备支持。位于酒店6层的雅亭空中花园是主城区CBD闹中取静的温馨一隅,适合举办清新时尚的户外婚礼。此外,在雅乐轩酒店举办婚宴的新人还可免费前往万豪国际集团姐妹酒店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取景拍摄婚纱照,并享受万豪旅享家双倍积分的特别礼遇。

雅乐轩酒店外观

雅乐轩6楼空中花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