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节 | 为您开启无辣不欢模式

巴蜀美味 无辣不欢

地道川菜 味蕾最爱

四川美食节

川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首,同时也是味型最多、最有特色、民间的最大菜系,川菜以调味菜式复杂多样且富有特色、突出麻辣、口味清鲜与醇浓并重而著称。同时川菜有“七滋八味”之说,并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美誉,故国际烹饪界有“食在中国、味在四川”的论调。

腌腊煸熏爆滑溜,

甜酸咸苦香辣麻。

在我们的印象里,

冬季才是吃辣的完美季节,

是“挑战味蕾”的暖身体验,

香辣过瘾、时尚健康。

2019年11月15日(周五)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地阔餐厅特别推出“四川美食节”。甄选巴蜀精品原料,资深大厨还原川味香辣手艺,让您不必远行即可品尝到纯正四川风味,领略川蜀文化。

主厨推介

青青草原肚是新近风靡的网红川菜,肚丝口感筋道,搭配浓郁汤汁,麻辣鲜香,汁浓味足,光是看着就让人热血沸腾。

水豆豉去骨鸭掌是一道集“香,鲜,嫩,辣”于一身的川菜,水豆鼓风味微辣鲜美而独特,作为调辅料入菜,其独特的风味经烹煮后转化为奇香,增鲜提味,让鸭掌有了让人惊艳的滋味。

地址丨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 一楼

价格 | 午餐:198*元/每位

晚餐:298*元/每位

时间丨11月15日—11月24日

预订丨86770000—6100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