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发力康养融合,国寿嘉园获颁“中国保险创新大奖”

       近日,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养老社区品牌——“国寿嘉园”在第十四届保险创新大奖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保险康养融合创新模式奖”。


image.png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创办于2006年,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等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保险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今年的颁奖盛典上,“康养融合创新模式奖”首次纳入获奖榜单,展示出我国康养产业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力。

  2019年,中国人寿在70司庆之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成立健康产业投资专业子公司——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健投”)。国寿健投公司统筹现有健康养老产业资源,优化健康养老战略布局,管理运营中国人寿旗下专业健康养老品牌“国寿嘉园”。“国寿嘉园”养老社区领跑行业各项指标,一举摘得首次设立的年度康养融合创新模式奖。


image.png

  2019年7月18日,“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布局多地、因地制宜,让更多的人享受优质养老服务


image.png

  “国寿嘉园”坚持“文化引领,健康前行”的布局原则,目前拥有“国寿嘉园·雅境”、“国寿嘉园·乐境”、“国寿嘉园·逸境”三个高品质养老养生项目和普惠型高品质社区养老项目“国寿·福保社区颐康之家”,为长者提供高品质养老之选。

   国寿嘉园·雅境


image.png

  坐落于苏州阳澄湖畔的“国寿嘉园·雅境”,社区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辅之以各类医疗健康管理资源,是长三角一带最受关注的复合型养老社区。作为中国人寿旗下首个自建复合型养老社区和中国人寿70周年司庆的献礼项目,雅境社区将于近日正式开业,现已开放长住预约。

  国寿嘉园·乐境


image.png

  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的“国寿嘉园·乐境”,是中国人寿旗下首家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以“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建设医养结合综合体,是京津冀地区目前最值得期待的养老社区。

  国寿嘉园·逸境


image.png

  在三亚海棠湾的“国寿嘉园·逸境”,引进美国先进的康复医疗资源,集康复疗养、健康管理、休闲度假、乐养生活于一体,打造五星居家型康养度假基地。

  国寿·福保社区颐康之家


image.png

  

  “国寿·福保社区颐康之家”是中国人寿与深圳市政府合作的普惠型高品质社区居家养老项目,实现了“不离社区,不离家”的养老照护目标。

  背靠丰富医疗资源,医养结合打造养老品质生活


  “国寿嘉园”各养老社区在规划设计时就考虑到长者的医疗需求,除了在社区内配备医疗资源,提供24小时医疗保障外,还与附近的三甲医院合作,开设绿色通道,方便长者第一时间得到医疗救治。


image.png

  国寿嘉园·逸境健康管理中心

  国寿健投公司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国寿大健康基金,更为“国寿嘉园”养老社区提供了丰富先进的医疗保障资源。比如,国寿大健康基金投资企业固生堂中医与“国寿嘉园”养老社区紧密合作,通过专家坐诊等方式,为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国内外多方合作,建设养老养生服务型专业人才队伍


  遵循养老养生人才培养惯例,借助保险职业学院专业特色,中国人寿养老养生服务与管理订单班系统学习老年照护、老年服务管理等专业课程,不仅为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与照护,而且给社区营造充满青春气息的生活氛围,令长者以“新青年”之姿享受新生活。


image.png

  国寿嘉园·乐境未来生活展示中心

  此外,国寿嘉园借鉴养老先进国家的经验,与有着50年健康护理经验的日医(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养老服务培训,为国寿嘉园养老社区源源不断输送专业的社区管家和服务人员,为长者创造“向阳而生”的养老新生活。


image.png

  “国寿嘉园”的品牌标识处处彰显着中国人寿健康养老的理念,期望为长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养老生活方式,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圆形寓意圆满,也代表生命周期的循环;草木与水滴意味生命的孕育和滋养;银杏象征长寿、四叶草象征幸福、枫叶象征收获、阳光象征活力。莫道桑榆晚,嘉园暖夕阳。

  此次获奖是行业权威机构对“国寿嘉园”养老社区项目的充分肯定。启始不凡、成就远见,国寿健投公司将不付所托,以“服务客户、服务主业、服务民生”为使命,以“提供高品质服务、助力健康中国”为愿景,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健康产业投资平台和服务提供商,为新时代中国健康及养老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