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杰新电影开拍 《哈尔滨往事》

2019年12月8日,由高成岗导演执导,邢杰出演的电影《哈尔滨往事》在大连旅顺顺利开机,未来三个月将会在哈尔滨牡丹江等地选景。该剧根据历史事件改编,1917年意大利籍记者在中国访问时,卷入的种种阴谋。

邢杰主演的哈尔滨警察陆炳与同事屡破奇案,揭露真相。

本剧制片人吕子峰先生透露,本剧历经十年揣摩打造。剧情惊险刺激、脑洞大开、意犹未尽 。

邢杰饰演的每一个角色诠释都得到导演及观众的肯定和认可,他能将角色把握的十分到位,在各种角色间游走游刃有余并刻画的入木三分。有着独特的演员视角和技巧、深厚的话剧功底让邢杰在为数不多的青年演员里独树一帜。这些让他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之一。

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邢杰从来没有认为那就是终点,相反的正是起点。相信邢杰能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作品和更多经典角色。

本剧将会在,2020年8月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邢杰的新作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