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成立抗疫基金并向租户减租与社会各界合力抗御新型肺炎疫情 共渡时艰

  (2020年2月5日,大连)恒隆地产宣布,拨款人民币一千万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内地和香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

  同时,为纾缓旗下商场租户因疫情带来的营运压力,恒隆会向内地商场租户提供三星期租金减半,宽减期由2020年1月25日至2月14日;香港方面,恒隆会因应个别商场租户面对的经营状况,延续2019年下半年因应社会事件而提供的租金宽减措施。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恒隆地产除了在业务运作上全力推行强力抗疫措施外,我们更拨款成立基金,通过各项目支援内地与香港的抗疫工作。此外,我们希望透过提供租金宽减以纾缓租户所面对的经营压力,与他们共渡时艰。〞

  早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初期,恒隆于各个商场及物业项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组,积极与政府相关单位及租户保持沟通及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各商场除全力加强场内外清洁及通风外,并提高前线人员的防疫意识及增强装备,以保障顾客及租户的健康。同时,恒隆已增强所有办公室的防疫工作,并让相关员工采取弹性工作安排,以保障雇员健康。

  恒隆对所有医护人员全力对抗疫情的无私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并期望在各界共同努力下,疫情能尽快结束。

编辑:林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