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注入人民币一千万元予「九龙仓紧急支援基金」支援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的抗疫工作

香港 二〇二〇年二月四日 ——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0004)今天宣布初步注入人民币一千万元予「九龙仓紧急支援基金」,以支援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的抗疫工作。

集团将与中国红十字会等有关机构商讨,因应疫情最新发展,规划具体支援方案。

集团希望透过各方努力,让各地人民可以尽快走出疫症阴霾。

关于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九龙仓」,股份代号:0004)始创于一八八六年,历史悠久,是香港第十七间成立的公司。九龙仓的业务大部分与中﹑港物业发展和中国内地的投资物业,酒店和发展物业相关。其他业务包括经营物流业务的现代货箱码头及香港空运货站。

 九龙仓「创建明天」理念也伸延至「社、企共勉」方面。除了不断壮大的学校优化旗舰项目

「学校起动」计划外,集团更支持无止桥慈善基金在内地偏远乡村的修葺工作、在上海﹑长沙 和重庆举办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推出 Operation Panda  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以及由九龙仓中国置业旗下义工队组织义工服务等等,以推广「社、企共勉」概念,惠及中、港两地社会不同 阶层的人士。集团于二○一九年获得多个奖项及殊荣,以表扬集团在业务上的表现及热心公益。

编辑:林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