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有爱必胜

大连必胜客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传“真情”送“暖心餐”

2020年一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无数白衣天使们不得不舍小家、为大家,走向抗疫一线,走进没有硝烟的战场。2月14日,辽宁必胜客发起 “有爱·必胜”全民告白公益活动,市民纷纷留下爱心话语,致敬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加油鼓劲。

人们将小情小爱,转化为对白衣天使的大爱表白。征集一经发起,就收到了来自全省的上百条留言。这些留言被制作成了“爱心卡片“,连同热气腾腾的“有爱必胜餐”与精心准备的鲜花于2月19日送往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春寒料峭里,这些暖心的“礼物”,为辛劳的白衣天使们带去了整座城市的款款深情。

真情卡片、有爱必胜餐、美丽鲜花,送至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

作为大连市新型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六院”有着“辽宁火神山”之称。疫情爆发以来,一线医护人员常常超时工作,经常错过用餐时间。

2月14日“向白衣天使告白”征集活动发布以后,市民纷纷传来“爱的留言”,人们将千言万语汇聚成几行告白,以此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其中还包括许多医护家属的心声。有人写道:“亲爱的,家里一切都好。你在抗疫一线,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患者,等你平安归来!”

美好的话语,殷切的期望,深沉的祝福,大连必胜客员工们都一一收到,并且进行细心整理,制作成爱心小卡片。同时,负责配餐的员工们戴着口罩、测温、消毒,为医护人员们精心准备了一批暖心餐点。最后,大家把小卡片贴在餐盒上,还准备了漂亮的鲜花,希望它们能够抵达医护人员手中,在疲惫的时刻给予他们继续战斗的勇气。

2月18日,由必胜客员工、送餐骑手组成的“有爱必胜”送餐队伍,将100多份“真情告白”卡片和“有爱必胜餐”送到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送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据了解,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餐饮品牌,百胜餐饮在此次疫情中选择逆行,用美食与爱,熨帖抗疫阻击战中的医护工作者们。截至目前,百胜餐饮辽吉市场已为一线医护人员累计送餐1000余份。对于此次爱心行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负责人表示:“能够在此时收到来自必胜客的爱心餐和来自全社会的关心,我们非常感动。相信所有人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