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恒隆广场捐赠近10万元防护物资支援西岗抗疫一线

  (林娇)2020 年3月3日,大连恒隆地产透过恒隆抗疫基金拨款,并发动企业义工及与各界联手,于二月至三月期间,向香港及内地七个城市——包括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及昆明逾一万名长者、基层及抗疫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食品和抗疫包。



  大连恒隆广场为支持项目所在社区抗击疫情,紧急调配相关资源,购买近 10 万元紧缺防护物资,捐赠西岗区白云街道及社区,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使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大连恒隆广场总经理洪建山先生表示:“街道及社区的抗疫工作人员坚守在防控一线,履 行一份特殊的责任和使命,守护社区市民安全,为加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保障,大 连恒隆广场采购紧缺的防护物资,为他们提供支援。” 

 


  3 月 3日下午,大连恒隆广场总经理洪建山先生亲自带队,协同“恒隆一心”义工队将这批防护物资送达大连西岗区白云街道,向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表达关怀和敬意。此次,大连恒隆广场捐赠的防护物资包括:帐篷、暖身贴、护目镜、测温枪、一次性手套等,希望能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有效防护。 

 


  与此同时,大连恒隆广场始终心系顾客和员工安全,积极应对疫情防治,已第一时间启动 高级别消毒防护措施。商场公共区域每天进行彻底消毒,重点区域每小时消毒一次,每个 细节不都放过,严格执行消毒擦拭。商场全时段开启新风系统,加强新风系统运作,对中 央空调空气滤网清洗消毒,全力保持商场内空气常新。 

 

  疫情当前,大连恒隆广场责无旁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疫情防控,为驰援 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大连恒隆广场将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打赢抗疫阻击。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