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天的下午茶,致敬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必胜女神”


疫情当前,在这场没有硝烟却全民皆兵的病毒阻击战中,有一支力量不容忽视。她们是女性,也是医者;她们有侠骨,也有柔情。她们用坚韧细致、严谨专业的“女子力”,在一线与病毒抗争。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女性医护工作者。

女人节将至,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工作者依然不眠不休。为了表达对她们的敬意与感谢,大连必胜客带来了一场来自春天的下午茶,在疫情的压力之下给予“必胜女神”一丝慰藉。


3月6日下午,大连必胜客工作人员来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坚守在这里的女性医务工作者们送去200份“女神下午茶”,一起送出的还有鲜花和寄语卡片。下午茶在医院的休息室里进行,虽然简单,气氛却温馨,足以表达大家对女性医护人员的爱与感谢。

据必胜客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早早就赶往店内,准备200份精致的下午茶。同时,大家一起忙碌,取鲜花、打包装,这些小环节都一丝不苟。此外,他们还用心的为必胜女神们写祝福卡,配上生动的手绘图画,希望用这些小确幸给予“必胜女神”温存的鼓舞。


经过严格的消毒之后,工作人员带着下午茶来到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据悉,本次的下午茶主要送给奋斗在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工作压力较大,但“必胜女神”们丝毫没有退缩,她们选择迎难而上,担起重任。这次下午茶是“必胜女神”们难得的闲暇时间。医院休息区内,虽然还弥漫着消毒液的气息,但香浓的乌龙茶、精致的必胜客茶点,让馨香蜜意挥洒在空气中,虽然不是豪华的“顶配”,却散发着满满的能量。


“女神”们纷纷表示:“感谢必胜客小伙伴们的付出,让我们在这个女人节感受到一丝甜。疫情爆发以来,每天忙碌不停,能吃一顿像样的下午茶已是奢望。必胜客在女人节到来之际,帮我们实现了小心愿。接下来会状态满格投入工作,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我们的生活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据了解,必胜客大连分公司已经累计已经为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上于七百份“爱心餐点”,希望必胜二字能为他们鼓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会迎来春暖花开。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