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以爱心早餐致敬“城市唤醒者”,开启城市公共服务者关爱季

3月的大连,凌晨4点半,零下1度,当这个城市还在酣睡,夜色中环卫工人冉立红在路灯下清扫着马路;凌晨5点,地铁司机迎着车内灯光在擦拭着车窗,为第一次发车做准备;清晨6点,天色渐明,当马路上的车辆逐渐增多,交警走上街头,准备迎接苏醒的城市、川流不息的早晨。

初春三月,辽宁肯德基用爱心早餐传递温暖与关怀,为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公交司机们送去近2000份早餐,用行动来致敬这群默默守护城市的“唤醒者”。2020年3月2日起,伴随6元早餐正式回归,肯德基同步开启“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在线上征集爱心,并向北京、上海、深圳、沈阳、长沙等26个城市的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等早起坚守工作岗位的城市公共服务者送出营养早餐。

肯德基用温暖早餐,感谢他们“唤醒”城市美好

干净的街道、有序的交通、热气腾腾的早餐……当在家抗疫许久的人们在这个三月纷纷走出家门复工时,发现城市里那些曾经无比熟悉的日常幸福从未消失,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环卫、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等城市服务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无论是受疫情影响的日子还是各地纷纷复工的当下,他们日复一日地在清晨时分走出家门,用辛勤工作唤醒城市并维持它的健康运转。他们是“城市唤醒者”,也是日常幸福的守护者。

作为城市中的一员,肯德基自3月2日起,在全国范围开启“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扫描肯德基餐厅易拉宝上的二维码,或通过肯德基小程序进入H5内的活动页面,仅需动动手指即可点亮爱心加入为“城市唤醒者”加油的行列。消费者每送出10个爱心,肯德基便为 “城市唤醒者”送出1份早餐,用温暖的美食向他们致谢、为他们加油。

“你们唤醒城市 我们用早餐温暖你”

大连人民路环卫站,老张和同事们每天零晨4点半便开始了清扫,在抗击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依然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当我们走上街头看见整洁街路的美好背后,是他们的默默付出。

每天凌晨5点,大连地铁集团司机们就会陆续来到公交车站点,检查车辆、清洁车厢,完成第一次的车辆消毒。为了准点发车,有时甚至忙碌的吃不上一顿早饭。公交司机们表示,“每次出发都不能延误,因为有乘客在路上等着我们。”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家抗疫的人们走出家门,街道上的车流重新汇聚,城市又恢复了原有的朝气与活力。当开车走在熟悉的街路,你会发现,为了让城市的交通更加顺畅,那些交警选择在马路上坚守,用每天的辛勤值守唤醒城市。

“你们唤醒城市,我们用早餐温暖你!”3月7日起,大连肯德基餐厅的小伙伴们开始向“城市唤醒者”们赠送爱心早餐。向“城市唤醒者”赠送早餐,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加油,肯德基在举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行动中始终以爱传递正能量。早在疫情初期,肯德基母公司百胜中国即紧急捐赠300万元定向资助至武汉同济医院,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人道救助金。同时,肯德基以爱心送餐等形式持续为抗疫防疫工作贡献一份温暖的力量。从1月27日开始到3月3日,肯德基为全国27个省市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赠送的爱心餐点更是累积到了65500多份。随着全国各地逐渐都进入复工阶段,渗透在城市运作中的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城市环卫、公安民警和公交司机等工作岗位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

肯德基公益暖心行动,源自守护日常幸福的初心

每一座健康运转的城市里都有许多普通“城市唤醒者”的坚守,而这些看似平凡的坚守却成就了人们生活中的日常幸福。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关爱季不仅是对这些岗位上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也出于内心对“平凡坚守”的共鸣。每一个清晨,肯德基的工作人员也与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和公交司机们一同投入忙碌的工作,为消费者准备当天第一餐温暖美食,为城市和人们的生活输入活力与能量。

秉持以美食为消费者创造幸福感的肯德基,本次配合全国复工大潮推出限时6元早餐系列,保持6元有爱售价,系列囊括了帕尼尼、热粥、可颂、豆浆和油条等不同品类餐点,兼顾谷物、豆类、肉类和蛋类等,提供多种营养成分,旨在以亲民价格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种美味营养的早餐选择。当“城市唤醒者”们用劳动唤醒城市时,肯德基也以温热的早餐为人们送去美味与便利,唤醒一天美好。

向平凡却又不普通的“城市唤醒者”送早餐以爱“唤醒”城市;令肯德基餐厅和线上平台成为正能量和爱的传播窗口助力公益理念倡导;这一切都源于肯德基用心耕耘的诚意和坚守“日常生活幸福”的初心。

肯德基立足中国三十余年,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助力残障青年职业发展和融入社会的“天使餐厅”,到资助贫困学子从“受助”走向“自助”和“助人”的“肯德基曙光基金”,从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肯德基小候鸟基金”,到常年在各地肯德基所在社区开展的公益活动倡行“与爱为邻”,肯德基始终秉持“爱的肯定”公益理念,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不仅如此,肯德基把其线下逾6000家门店和线上会员体系视作爱的传播窗口,向包括2亿会员在内的广大消费者传递公益理念,不断扩大公益的影响力,呼唤人们心中的爱与善意。

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伴着2020年的春天在各地暖心开启,未来,肯德基也将持续以“爱的肯定”助力社会正能量传递,激发有爱的社会风气。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