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 上品堂献上暖心礼物,贺白衣勇士荣耀归家

     3月30日,大连驰援武汉第二批529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了神圣使命,荣耀归家。作为大连最具规模的海参企业之一,上品堂也献上了一份自己的心意。祝贺大连白衣勇士荣耀归家。



     3月31日,上品堂联合后盐车市向驰援武汉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鲜食海参。让凯旋归来的英雄们吃到大连本地家乡鲜参,最好的海参,就要送给最可爱的人。


     本次赠送的鲜食海参共计550盒,每盒14支,上品堂的初衷就是希望医护人员在隔离期间每天食用一根鲜食海参,为刚“下战场”的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



     3月31日上午,该批捐赠物资捐赠到大连市红十字会,并成功举行了捐赠仪式。大连市红十字会、大连卫健委、市委党校等部门和领导莅临出席。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杰代表市红十字会接受了捐赠,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爱心、支援防控的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时,白衣勇士们奋不顾身驰援武汉。

  如今,他们载誉归来,凯旋而归,上品堂送来满满心意。



     英雄归来,巧笑倩兮。大连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归家,家乡人民送来最好的礼物。这既是一份祝愿,更是一份敬礼。在碧海蓝天的大连,感受着春天里独有的大爱温暖。愿祖国疫情早日过去,待山河无恙,祖国再创辉煌!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