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盛夏福利|必胜客30年自助餐来啦,仅限5天!

吃货福音!爆火的必胜客自助餐又又又来了!

招牌披萨、人气牛排豪横随点,小食、甜品、饮料放肆畅吃!

6.8-6.12,限时5天,全国同享,先冲为敬!

必胜客为了庆祝30周年,全国2000家餐厅一同推出超值158元自助餐,限量30万份,各种经典美食无限畅点!活动仅限6/8~6/12五天,几乎涵盖所有门店!45款美食,90分钟内敞开吃,随便点几道就能回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关注公众号“东北必胜客”后台回复关键词【自助餐】,获取领券方式。

披萨大会:

招牌的超级至尊比萨、海鲜至尊比萨、榴莲多多比萨和黄金夏威夷风光比萨,这次全部畅吃,再也不用看菜单纠结了。

4款牛排:

澳洲西冷牛排、法式肋眼牛排、臻选嫩肩牛排和美式黑椒牛排,这应该是最快吃回本的方法。

6种经典主食:

麻辣小龙虾意面、西班牙风情海鲜意面、经典意式肉酱面、奶香黑椒鸡肉意面、匈牙利风情牛肉煽饭、照烧鸡肉炒饭,味蕾的冒险开始啦!

15款小食、沙拉、汤 

麻辣小龙虾、浓情烤翅、香草凤尾虾等必胜客必点小食、沙拉和汤,这次也一起上线,多达15款,点就完了!

16款饮料、甜品 

必胜客的精致饮料和甜品也是甜食控们不容错过的经典,这次的16款畅吃一定能填满你的“第二个胃”!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