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重磅推出i无忧一年期定期寿险 官方网站专属产品

保险,能够对冲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面对的绝大多数风险,帮助建构家庭的风险防守体系,同时也在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促进经济结构优化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不断进步,人们对保险的需求也在急剧增加,如今的保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社会发展“稳定器”。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不幸发生后,常有些家庭会陷入绝境,而有些家庭却可以通过保险渡过危机,并抵御未来可能遇到的人生风险。但众所周知,保险产品种类繁多,每个家庭都应建立全面的保险保障意识,除了我们常会想到的意外、健康保障类产品外,寿险其实也至关重要。

近日,为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本源,更好的满足移动互联网生态下的客户需求和购买特点,中国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隆重推出i无忧一年期定期寿险,保障期最长增加至99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投保环节机动灵活,广大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支付能力,私人定制符合自身需要的风险解决方案。

在各类保险产品中,定期寿险保费较低,保额较高,适合倾向用小钱撬动大钱的普通家庭,且产品责任相对简单,对消费者来说挑选难度也较低。中国人保寿险i无忧作为一款优秀的定期寿险产品,具有低缴费、高保额、保障全面、投保年龄广、承保金额高等多个显著优势:

(一)保障责任全面,身故、全残均可保。相较于仅含身故责任的定期寿险产品,人保寿险i无忧特别增加了全残责任,使产品保障责任更加全面。

(二)保费低,投入少,对于消费者来说,用一次聚餐的钱,就可换来一年的安心,还不影响其他消费支出,性价比非常划算。

(三)投保年龄范围广,最高可续保年龄高。人保寿险i无忧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投保需求,出生满28天至65周岁的人均可投保,最高可续保至99周岁,在可续保年龄方面具有竞争力。

(四)保障足,承保金额高,满足客户保障需求。新产品最高保险金额为50万元,可以让被保险人在家庭责任重大时期,以较低的保费获得最大的保障,帮助消费者无畏意外和疾病,适合那些正打拼在奋斗路上的家庭顶梁柱们,用爱守护家人与幸福未来。

人保寿险表示,为迎合消费者的线上消费习惯,人保寿险i无忧仅在线上销售,在加强客户便捷体验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免了以往线下销售可能存在的中间费用,消费者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关注“人保寿险在线”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中国人保APP”完成线上投保,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满足老百姓对保险的需求。

让我们来看一个投保案例,王先生,今年30周岁,为自己投保了人保寿险i无忧一年期定期寿险,全残或身故的基本保险金额50万元,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妻子李女士。在投保等待期后,如王先生发生本合同约定的全残,王先生将获得全残保险金50万元,或如王先生不幸身故,李女士将获得身故保险金50万元。

中国保险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互联网和寿险的创新融合将会创造出更大的机遇,同时也考验着保险企业的实力、坚守与初心。中国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将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企业使命,继续聆听客户心声,服务客户需求,专注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通过丰富产品供给和创新服务形式,以匠心打磨专业团队,为保险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险提示: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可扫描图片二维码了解详情。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