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CEO顾诺贝:我们的使命是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

image.png

本文作者: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John Agwunobi)

在我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开启在康宝莱的下一篇章之际,全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尽管当下环境艰难,我们的经销商和员工依然持续践行着康宝莱的承诺,即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改善人们的生活。他们在此期间展现出来的敬业精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令我深感鼓舞。

我于2016年加入康宝莱,相信康宝莱独树一帜的定位使其能够真正改变世界,为数百万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社区关爱意识和成熟商机的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如今,我更加坚定这一信念。

使命召唤,发挥价值

我的职业生涯和公共医疗与卫生保健密切相关。医疗行业的科学严谨、医者仁心、相互信任等特质与理念也让我深受感染。

我曾是一名儿科医生,这是一份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但是每天只能为数量有限的孩子提供服务。我希望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帮助更多的人,因此选择在佛罗里达州担任一名公共卫生官员。随后我还担任过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卫生副部长。这段工作经历开阔了我的眼界,同时也让我关注到超重、肥胖以及医疗费用高昂这些令人担忧的社会趋势。

image.png

结束在公共部门的任职之后,我在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卫生与健康部总裁。通过与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包装公司以及沃尔玛自有品牌业务的合作,我积累了大量关于产品、包装和定价的专业知识,并对它们在促进战略业务增长方面发挥的作用有了真正的了解。在我任职期间,每周有超过1.4亿人在沃尔玛购物,其中顾客最常光顾的场所就包括了沃尔玛的药房、保健诊所和视光中心。因此,我深切体会到产品真正行之有效的重要性,以及了解顾客需求、提升顾客体验的重要意义。

迎接挑战,创造未来

2016年,我加入康宝莱,担任首席健康营养官。康宝莱通过打造一对一客户关系的经销商网络来积极推广优质营养品的做法,令我为之振奋。我相信,将优质的营养品与广大经销商提供的个性化服务相结合,是改善社会整体健康水平的最佳途径。与此同时,我也看到康宝莱为经销商提供从零开始创业以及投身社区的机会,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这些行动结合起来能够创造巨大的价值,改变人们的生活,改变世界。

我在康宝莱的角色非常多面。一方面,我有幸领导康宝莱营养学院的工作,与公司的博士和科学家们通力合作,将营养科学融入到公司的产品中。另一方面,我还与经销商及客户紧密合作,确保康宝莱在产品开发、技术、市场营销和产品教育等领域持续创新。

image.png

适逢康宝莱成立40周年之际,我很荣幸有机会领导这支由经销商和员工组成的优秀团队,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经销商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一对一客户服务关系,帮助他人也成就自己。而康宝莱员工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展现出的敬业精神、才华和热情也令我赞叹不已。他们孜孜不倦地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康宝莱全球9000多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都服务于同一目标,即帮助经销商取得进步与成功。康宝莱拥有一支最优秀的团队,对此我深感自豪。

一起携手,共克时艰

我也意识到,在肩负新使命的时刻,全球范围内正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的蔓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作为一家产品行销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营养产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运用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全球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

康宝莱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以及可行的事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我期待着与大家秉持同样的价值观、全力以赴地工作,让公司成长得更大、更好、更具影响力。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