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万元免单任性送

7月17日-7月19日,海尔、苏宁两大世界品牌合体营业,“海狮”CP强势“出道”,带来产品、优惠、玩法全面升级。


直播探店、视频互动、拼团秒杀、明星体验官带货、衣食住娱新概念场景呈现……多重玩法燃爆今夏,超越期待!


Samrt潮品超越期待



夏季高温带来的食品宜变质、空调病等问题,让健康家电成为夏季必备。本次“717燃购生活节”为你升级Samrt潮品,全空间保鲜冰箱、UVC杀菌防直吹空调、开机零冷水智能热水器、4K智慧电视、免清洗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蒸烤一体机……一系列智慧健康产品满足你的需求,衣食住娱全方位品质生活体验。


场景直播超越期待


无论线下嗨购还是居家网购,购物氛围不可或缺。“717燃购生活节”为消费者准备了超燃的线上直播,覆盖苏宁榴莲直播、海尔智家app、抖音、快手等平台,无论你在哪都能打开手机看直播,潮品、场景、优惠都不错过!同时,燃购生活节的嘉宾可谓大咖云集,有神秘明星带你一起云探店、云体验,感受智慧家庭的科技魅力,燃爆真实感。


超燃优惠超越期待


潮品、玩法够燃,当然还要有实打实的优惠才能让消费者放心买买买。海尔&苏宁“717燃购生活节”超燃优惠提前放,三补贴四惠购7大权益帮你省钱更省心!


7月16日至19日,“海狮”CP诚意满满,带着Samrt潮品、优惠折扣、升级服务燃情而来。不燃,还等什么?!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