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商业地产领袖:大连时代广场 开启环保艺术之旅

2020年上半年是零售行业备受打击的一年,也让全国大部分商业项目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据艾瑞咨询2020年2月提出的《疫情影响下的用户消费指数趋势报告》中的数据指出,疫情期间及后期,商业项目将面临客流及全民消费指数的双重严重下降。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大连时代广场迅速做出反应,并主动应对,在疫情防疫、关怀顾客、创新营销、鼓励公众重拾信心等方面做出了表率作用。为此,特获由天健网颁发的“大连商业地产领袖”奖项。

承担企业责任 保障社会稳定

一场“新冠肺炎”的突袭,使2020年的春节变得格外的不同。作为我市具有代表 性的高端商业项目,大连时代广场第一时间采取防疫行动,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严密防控,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实时保障员工及顾客的安全,始终处于积极的营业及防疫状态。每天定时对员工进行定时测温,佩戴达标标识,为各店铺及商场进行全方位消毒,废弃口罩集中收集处理。同时免费为顾客提供免洗消毒液、消毒湿巾及免费口罩发放服务,全方位为顾客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更重要的是,作为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标志,大连时代广场在疫情期间从未间断营业,始终为顾客及租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并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率先推出减免商户租金,降低场内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名店运营风险,携手 共度难关。同时对于员工关爱也做出表率,没有实施任何减员降薪等降低员工待遇的政策,积极地疏导员工心理并第一时间抓紧为员工采购、发放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抗疫物资,为员工提升更多的安全感。疫情初期,大连时代广场所隶属的九龙仓集团更是紧急支援基金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防控疫情,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关怀顾客 创新营销服务渠道 

对于疫情的发展,市民出行受限,商场顾客的休闲消费也受到了极大的阻碍。大连时代广场也第一时间展开大量的线上推广活动并开展多项针对疫情的服务举措。其中,微信贵宾专线已为1,800多位顾客提供了精准的线上服务,不仅针对已有商场会员进行线上客服的服务,更为商场新客提供更便利的咨询服务。本项服务覆盖的地区也不仅限于大连本地,在7月1日起开展的“云端旅行计划”活动中,大连时代广场微信贵宾专线成功地在线上为东北及全国其他城市的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商场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为会员顾客进行了花束暖心派送活动,鼓励会员在疫情期间保持乐观的心态与强烈的信心。疫情期间直播已成为公众足不出户的购买渠道之一,借助热度,大连时代广场联合知名主播为顾客提供线上直播带货。对于错过直播的顾客,为其提供小程序线上购物,多方位的为客户解决购买难题。

不遗余力投入,为公众带来信心

疫情后期,市民逐渐可恢复正常出行,大连时代广场加大投入力度,开展多项促销活动,以及以色彩丰富、充满爱为主题的展览,为公众带来信心,共同分享爱与生机。据不完全统计,大连时代广场2020年整体销售业绩在已恢复至去年同期并实现小幅增长。截止到发稿前,六月份销售同比增长29.5%。

寻野市集 开启环保艺术之旅

疫情日渐平稳,线下落地活动正逐渐展开,7月17日至9月18日,大连时代广场举办“寻野自然”环保艺术展,展览展出设计师马涛先生应用可回收布料手工制作的珍稀野生动物群像,打造还原非洲原始草原,倡导珍惜爱护自然生态环境。

本次展览同时发布“寻野自然”AR互动游戏,观众在线下和线上均可以利用手机终端互动体验,五只珍稀野生动物形象开发制作成AR互动情景。 此外,大连时代广场联合六位大连知名广电主播为本次环保艺术展展出的野生动植物进行了奇趣配音科普解说,与展览同期上线发布“寻野自然”科普H5,通过绘声绘色地声音解读代替传统的文字注释,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野生动植物知识,尊重生命生而平等,珍爱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同时,7月18 至19日,大连时代广场联合六家大连本土知名潮流文化工作室举办“寻野音乐市集”活动。各式潮流文化市集摊位、音乐LIVE表演互动、花式棉花糖花车、互动游戏沙龙活动等,音乐邂逅夏天,潮流混搭市集,大连时代广场邀请全市市民莅临,一同FUN声嗨逛!


行业先锋 领袖荣誉 

作为大连市商业地产界的领头企业,大连时代广场在疫情期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市民、顾客以及企业员工。因此被评为“大连商业地产领袖”这一荣誉,不仅对大连时代广场2020年上半年的优异表现作出肯定,更是对它一如既往坚持周到服务、艺术推广及丰富活动的认可。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