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美容医院费用贵吗 标准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美体系

南京meya整形作为南京河西美容医院旗下日式整形品牌,深刻认识到合作厂商在整个市场经济中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物流中的合作供应商从它的筛选到管理,是市场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及服务的重要战略砝码。

2019全年医药行业改革的重磅政策出台,其明确了目前医疗行业重点是进一步降低药品、医用耗材的虚高价格,充分发挥采购联盟的规模优势;规范医用耗材使用、以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医改、医疗机构用药管理等。


南京meya整形自始坚持医疗本质,早在其创立之初,就与美国强生、美敦力、迈瑞以及德国费森尤斯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医疗合作关系。这使得南京meya整形的服务范畴也得到再次升级,不仅仅限于国内,而是走向国际,让爱美者能享受到全方位、高科技、全球化的美学整形护理。


例如,胸部整形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硅胶假体的选择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话题。假体的选择就是注重它的相容性,安全性以及效果,而与南京meya整形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生MENTOR硅凝胶乳房假体便完美地符合这种需求。

强生MENTOR硅凝胶乳房假体假体于2019年2月21日顺利通过CE续证!MENTOR——全球唯一CE和FDA双重认证,卓越品质和安全选择!

美国强生品牌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市场价值指标评比名列全球第20位,产品畅销于175个国家地区,涉及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

南京meya整形作为子品牌之一,在众多医美品牌中闪耀,实力可见一斑。南京河西美容医院更是当仁不让,强强联合之下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共同建立出集一体化、智能化、标准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美体系!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