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商场摆出“无人看管冰柜”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8月19日起,大连高新苏宁易购PLAZA门前出现了一台“无人看管冰柜”。

据苏宁工作人员介绍,摆放这台冰柜的初衷,就是让环卫工人、交警、义工、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群体免费自取饮品,使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能解暑降温、享受清凉。

这台冰柜究竟发生了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一名大连苏宁易购PLAZA的工作人员表示,她曾一度担心这个冰柜里的饮品会被随意拿走,失去帮助户外工作者的意义。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饮品并没有遭到“哄抢”,反而是冰柜里多了一些东西!

前天,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孩子经过这台冰柜,小朋友吵着要喝冰水。母亲随即对小朋友说:“这是专门给户外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准备的,我们不仅不可以随便拿走,还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随后,她从包里翻出2元零钱,放进了冰柜里。

一点小事,也足够温暖有爱。一台冰柜,清凉和爱心在大连街头蔓延。在此,大连苏宁易购PLAZA也呼吁有条件的爱心商家,都可以尽自己所能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利,感恩为这座城市奔波的人们,让这座美丽滨城的爱潮继续涌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