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氛围中的我们 | 工作之余的多彩生活

     在紧张有序的中超氛围下,第八轮也快接近了尾声,封闭状态下的我们,除了渐渐适应了工作节奏以外,大多数员工还养成了健康饮食、适当锻炼的好习惯。


     在整个封闭中的蓝区,从酒店停车场侧门出去就是体育中心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综合训练馆等。一圈2.4公里,可以慢跑、散步或者骑自行车。





     每天看着身边这些体脂率10%左右的各队球员,平时吃着少油、少盐、少糖的健康餐。我们也不由自主地在封闭的生活中立起了新标杆—健康饮食、适当运动,保持最佳状态为中超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多彩的员工活动


     除了比赛日,大家都会在工作之余安排自己的运动计划。人事部也积极的组织起员工的暴走、慢跑以及羽毛球练习的活动。






     不论是清晨里,还是落日余晖下,封闭的蓝区,运动气息十足的体育中心,都能看到大家运动的身影。运动中的我们,是快乐的。


每周的羽毛球练习


     为了丰富大家在封闭期间的生活,除了跑步、暴走,酒店还与体育中心沟通,每周六(除了比赛日封闭的情况)都会为大家预约免费的羽毛球场地供大家练习。



与球队工作组的足球友谊赛


     偶尔在休息日,喜欢踢足球的员工们也会和足协以及球队的工作人员约上一场足球友谊赛。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丰富多彩的活动


     人事部组织的打滚子大赛、七夕节的卡巧果、酒店两周年的美食以及趣味活动,都让我们在封闭中的生活有了满满的仪式感。




七夕卡巧果





两周年员工活动


     除了美食、美味蛋糕,人事部还组织了趣味游戏。


     水疗中心才华横溢的健身教练大震还为大家演唱了几首当下比较流行的歌曲,其中有一首歌还十分应景的自己填了词。




     2年一共700多天包含了太多我们对酒店的感情,要问我们在工作中有多努力,我们的健身教练大震的歌声里会有“你的答案”。




    也许世界就这样,我也还在路上,没有人能诉说,也许我只能沉默

    眼泪湿润眼眶,可又不甘懦弱,低着头 期待白昼,接受所有的嘲讽

    向着风 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

    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哪怕要逆着光,就驱散黑暗 丢弃所有的负担,不再孤单,不再孤单


    ——由多才多艺的健身教练填词并演唱    


你的答案


     这就是我们在中超氛围下的“集体”生活,虽有不易,但也充满了另一种欢乐。员工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和谐和融洽,真的有了“一家人”的感觉。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