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焕晶白内障手术,一步告别老花眼、近视、散光、白内障

李阿姨自小远视视力很好,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近年来白内障、老花、散光这三大问题纠缠上她,现在看远看近都需要眼镜,一直脱脱戴戴,给热爱生活的她带来了很多不便之处。 即使有了渐进多焦镜,但是度数也会变化,更换眼镜的价格也是不菲。

年过7旬的黄大爷平日里喜欢画画,看书,骑自行车上青秀山锻炼身体,可自从2年前白内障严重影响视力后,给黄大爷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比如说看报纸的时候,就算拿着放大镜也没法看得清”。

“外出的时候,经常因为看不清搭不上公车,为此我还买了一副望远镜。”

小区王爷爷是一名退休老教师,经常看到他在小区凉亭边读报纸边照看3岁左右的孙子。他有一个动作令我感到特别奇怪,他总是一会儿换上一副眼镜看报纸,一会儿又拿出另一副眼镜换上看看远处的孙子是否正在安全地玩耍……原来王爷爷年轻的时候就是近视,现在年龄大了,老花的症状也渐渐浮现出来,不得已才随身携带两副眼镜……

视力不好,生活不便,心情烦躁……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同时治疗白内障、近视、老花、散光吗?

很多老年人因为自己有近视或者老花,认为手术后同样看不清,于是就拒绝手术。

爱尔眼科广西区李莉副总院长介绍,实际上,现在的人工晶体可以根据术前精密测量和设计选择合适的度数,白内障手术时,摘除老化的晶状体,同时再植入一个可以矫正近视、散光或老视的人工晶体,以后看远看近都无需戴镜。

一、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可实现“自动导航”的白内障手术

飞秒激光可以根据医生的手术规划,利用实时OCT扫描眼前节指导电脑进行参数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在计算机的数字量化引导下完成“撕囊”动作,同时能将白内障硬核进行预劈,再吸走,随后植入人工晶体。

李莉副总院长介绍,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全程“无刀化”操作,切口小,术后恢复好,这种创新的手术方式使得眼科医生能够采用飞秒激光(无刀)完成白内障手术中具有挑战性的精细步骤,而这是一个眼科医生可能倾其一生努力都无法达到的境界。

飞秒白内障手术可以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手术质的飞跃。手术的准确性、安全性和能够大程度降低手术对眼睛的损伤等优势,为诸多患者带去了更好的手术体验。

二、焕晶白内障,一项具有特色的、完整的医疗服务

依托全球化连锁优势,爱尔眼科将飞秒激光白内障技术、多样化人工晶体选择、个性化定制服务、高标准诊疗流程和高水平手术医生,整合成了的一项具有特色的、完整的医疗服务——焕晶白内障。

其内容除了包括同步国际的技术以外,还包括个性化定制诊疗方案、一对一VIP服务等许多其他优质服务与保障措施,而这些并不是大多数医院都可以提供的。飞秒白内障手术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次手术方式的改变,更是生活方式的改变。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秀灵路126号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咨询电话:0771-3131031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