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可持续和可负担宜家大连商场开“新”季发现家的无限值

家是平凡的存在,却装着重要的生活。9月8日,宜家大连商场举办“发现家的无限值”2021财年发布会,现场集中展示了以“可持续”和“可负担”为重点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同时分享了宜家大连商场在2021财年的重点新品及线上APP及全屋设计等升级服务,希望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居生活的无限价值可能。


可持续和可负担 探索“家的无限值”

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人们重新思考家居生活的意义,以及人类与自然和地球的关系。“可持续”和“可负担”作为宜家2021财年的品牌重点,当天发布会上,宜家大连商场通过展示多种可持续、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希望消费者在有限预算内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可以净化空气的窗帘,由玉米制成的餐具,总价不超过4000元的全套客厅家居方案……当天发布会上,宜家中国区域经理迟言女士表示,对于生活,每个人有着不尽相同的价值需求,有些消费者关心节省成本或时间,有些消费者会更关注环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活是多种价值取向的组合。宜家希望在新财年中,能帮消费者一起打造更好的家,同时一起探索家居生活中的无限价值可能。当天发布会上,宜家大连商场还围绕“绿值”、 “灵感值”、“颜值”、“健康值”、 “成长值”、“美味值”等主题打造了一系列主题展间,每个区域通过创意和宜家专业的家居解决方案,将宜家经典产品及新品相结合打造出多种家居情境,从而帮助人们实现一个满足自己所需、对环境友好、又可负担的家。

700+新品 250款更低价格 给城市更多期待

作为每个新财年启动活动的重头戏,宜家大连商场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21财年的家居主张和新品。在2021财年,宜家将推出超2000款新品,目前超700款新品已于宜家大连商场率先上架,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欢迎广大消费者来线下商场亲身体验。同时还有250种“更低价格”产品,每年宜家都会通过巧妙设计、平板包装以及批量生产,实现低价与优质的结合,用可持续的材料与简约大方的设计,实现可持续化的绿色家居生活。今年更低价格产品中,包含了毕利书柜,波昂扶手椅等多个宜家经典产品,非常实用且超值。



在全新品牌主张下,注重人们真实家居状态的宜家还精心打造了“更懂大连人”的全新系列家居展间,为日常生活增值,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的家居生活需求,创造性价比满分的居家生活,帮助更多人享有更美好的家居体验。

更好的全屋设计 更便捷的宜家APP

自宜家2020财年推出全屋设计服务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当天发布会上,宜家大连商场还分享了目前全屋设计服务在大连市场上的成绩,因为高性价比,环保美观,即买即用等优势,宜家全屋设计服务受到大连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2021财年,宜家还将继续大力推动全屋设计服务,通过宜家产品的搭配和专业设计,为大连市民打造真正适合自己,个性化的理想居所。而当天活动上另一个热点话题,是宜家于今年年初推出的线上APP,30公斤内仅需9.9元起/包裹即可邮寄到家,为平时希望购买宜家产品但又不想花费时间到店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便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家APP内包含9000余种宜家产品,且店内暂时断货的产品也可通过宜家APP购买,操作非常简单,真正实现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宜家“。

宜家会员全面升级 全屋设计主题活动将成近期重点

据介绍,新的财年大连宜家将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样的权益和更丰富的体验,这其中包括新会员专享优惠券以及新品试用等更多新福利。同时,近期宜家还将推出会员积分体系,宜家俱乐部会员在线上,线下的消费均享受累积积分。


9月开始,宜家正式进入2021财年第一季度,宜家本季主题为“为生活充电“,重点聚焦睡眠和收纳产品及居家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更合理的收纳,享受更高质量的睡眠。而除了睡眠和收纳产品,宜家近期还将针对全屋设计服务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与市面上常见的“全屋设计”相比,宜家“全屋设计”的特点和优势在哪儿?对此宜家大连商场相关负责人从四个方面作了阐释:

首先,围绕消费者“灵感需求”提供全方位软装方案,目前大连市场上并不多。宜家提供的不仅是大件家具用品,更有小到“靠垫、窗帘的搭配,收纳用品的建议”等,这会解决许多用户的“痛点”。二是宜家自成体系的“北欧风”,设计感强;三是家居模块化,“搭积木式”的不同的“搭法”,满足不同场合、风格、面积、喜好的需求,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随时增减,简单易操作;四是产品现成,顾客现场试用现场看,现场就可以买走,同时产品环保安全,消费者可即买即用,便捷高效。

据了解,宜家近期还将重点针对9,10月交房装修的大连市民推出一系列全屋设计相关主题活动,并为有装修需求的市民提供专属家居设计解决方案,与城市共同发现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