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恒隆广场4周年4意绽放 劲爆活动点燃全城

(大连,2020年9月17日)时光匆匆,恒隆广场已在大连走过四个春秋冬夏,我们收获无数大连市民的喜爱,每一次欢聚都留下难忘的回忆,有甜蜜、有欢笑、有喜悦,更有感动……4载轮回之际,大连恒隆广场4意绽放,超大力度活动震撼启幕,9月17日至10月8日,为期20余天,超过200家品牌全线联动,用我们的诚意点燃大连,倾城绽放!

豪礼绽放 重金投入豪横送礼

此次周年庆之际,大连恒隆广场特别投入重金,准备众多豪礼,让大家欢乐畅购恒隆,携满爱意和礼物,满载而归。

4重限量版豪华礼盒满额赠:生活的每一天都要全新绽放,散发精致光芒。大连恒隆广场打造4重限量豪华礼盒,让你的魅力、颜值、活力、动感一齐绽放。不同礼盒内分别包含:菲洛嘉360度雕塑眼霜、黛珂紫苏水牛油果乳液面部水乳套装、大疆IOM 4磁吸手机云台及飞利浦电动牙刷等。9月17日至9月30日,顾客消费满RMB4,000/10,000/24,000(仅限刷卡、支付宝、微信、Apple Pay支付)并登记成为恒隆会会员即可换领不同主题礼盒。

超值团购代金券限量抢:为让大家畅快购物,恒隆广场联动场内知名品牌推出重磅大众点评团购活动,9月17日至9月30日时尚生活类品牌200元团240元代金券,知名大牌1,600元团2,000元代金券,9月25日至10月11日美食品牌66元团100元/16元团30元代金券,休闲时尚品牌400元团500元代金券,让你嗨购停不下来,遍尝恒隆美味。

华为P40手机大抽奖:华为P40手机作为今年新上市的一款潮流手机,深受数码爱好者喜爱,周年庆期间,恒隆准备了多部华为P40手机进行抽奖,10月1日至10月8日顾客当日最多累计2笔消费满RMB1000(仅限刷卡、支付宝、微信、Apple Pay支付)并登记成为恒隆会会员,即可参与。

宠爱绽放 恒隆会会员获享加倍礼遇

大连恒隆广场恒隆会6月18日全新亮相,会员独享六大权益:停车礼遇、积分换礼、专属入会礼、尊贵会员活动、精选商户礼遇、生日惊喜以及多重个性化定制服务。周年庆期间,恒隆会会员受到加倍宠爱,缤纷礼遇全情绽放。9月17日至10月8日,会员畅享全场双倍积分,会员任意消费并积分成功可获得4小时停车券并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BOTTEGA VENETA香水、卡片夹、GUCCI TIMEPIECES & JEWELRY项链、纯银手镯等精美好礼;首次成为琥珀会员可获赠RMB400元Olé超市购物券, 9月19日、26日、10月4日、7日,商场推出会员专享沙龙活动,咖啡品鉴、月饼制作、巧克力品尝、花艺设计课堂将与会员分享精致品位生活,邀您一起探索生活之美。

福利绽放 第三方联动精彩互动享不停

大连恒隆广场与众多第三方机构合作,通过多渠道为顾客带来超值福利及精彩活动。9月17日至9月30日,在交通银行APP参与消费随机立减活动,恒隆19家餐饮店铺实付100元随机立减,最高减40元;9月17日至10月8日,在广发银行APP可购买恒隆指定店铺“50代100”或”15代30“美食代金券;10月1日至10月30日,在浦发银行APP可购买恒隆指定店铺“66代100”或“20代40”美食代金券,在恒隆广场指定店铺购物,使用微信支付并点选浦发信用卡付款,消费满2,000元可享受随机至高立减666元。品牌专车助力恒隆广场4周年庆,使用滴滴出行APP滴滴快车功能或曹操出行APP打车至恒隆广场,即可享受折扣或立减,还有惊喜大礼包,陪你畅行一路。

活动期间,世界美食之旅欢畅开启,万份小龙虾免费试吃,大连首届K-POP随机舞蹈大赛、大连首个甲壳虫后备箱市集、精彩刺激的王者荣耀争霸赛都将在大连恒隆广场亮相,将恒隆打造成奇趣无穷、玩潮打卡的圣地。你准备好了吗?9月17日至10月8日,大连恒隆广场4周年庆,来跟我们一起引爆全城。

关于恒隆广场‧大连

恒隆广场坐落于大连市核心商业地段西岗区五四路66号,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商用面积22万2千平方米,是达国际水准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恒隆广场汇聚全球潮流精粹,包括国际、国内名品服装服饰、珠宝钟表、目不暇接的世界美食、国际领先的娱乐休闲设施、动感活泼的家庭亲子园地、令人爱不释手的潮流美妆、尖端新潮的数码产品以及一系列创新前沿的运动元素等。广场内的百丽宫巨幕影院采用最新LUXE科技,拥有10个3D放映厅,提供1600个座位,其中最大一个影厅可容纳400人同时观影。广场同时设立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蓝极冰溜冰场和配套完备、拥有12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

恒隆广场的建筑设计出类拔萃,采用太极双鲤鱼的吉祥设计,是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上佳例子,并已获得多个国际房地产界的建筑设计奖项。项目引入绿色环保设施,亦让其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LEED)金奖认证。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及卓越的建筑设计,恒隆广场已成为大连市内备受瞩目的崭新地标,更将辐射至整个东北地区,引领消费者体验世界级购物享受与全新精致的生活态度。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大连网站 (http://www.olympia66.com/)

恒隆广场‧大连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olympia66dl )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恒隆广场自2016年盛大启幕至今已在大连走过四载春秋,我们收获无数大连市民的喜爱,每一次欢聚都留下难忘的回忆,有甜蜜、有欢笑、有喜悦,更有感动。


值此4周年之际,大连恒隆广场4意绽放,超大力度活动震撼启幕,9月17日至10月8日,为期20余天,超过200家品牌全线联动,用我们的诚意点燃大连,倾城绽放!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