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揭晓,业锐药业冠心丹参滴丸荣登榜单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医药经济报》、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办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业锐药业冠心丹参滴丸凭借其对冠心病,尤其是冠心病伴失眠、心烦不安、焦虑或抑郁状态患者确切疗效入选“中国家庭常备心脑血管药”。

冠心丹参滴丸为业锐药业研发的治疗冠心病的创新中药,上市近20年来,得到了医生及患者的广泛认可,先后被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双心学组编写的《心血管疾病合并失眠诊疗专家共识》、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编写的《在心血管科就诊患者心理处方中国专家共识》、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编写的《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中医诊疗专家共识》列为推荐用药。

冠心丹参滴丸组方独特,在防治心脑血管病的经典丹七药对的基础上,增加了具有行气解郁之功效的降香,在改善冠心病患者临床症状的同时可有效缓解其精神心理症状,具有双心同治的作用。同时,方中不含有对胃肠道有一定刺激、安全性有一定争议的冰片,长期服用更安全,尤其是中老年人群。

据悉,“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评选活动共有324个药品报名参与,累计回收了10357份真实消费者调查样本,获得了6089865张网友投票。在结合品牌调研、市场调查、“饿了么”电商平台销售以及网民投票等数据后,最终确定评选结果。本活动的开展,希望力争为百姓提供一份真正科学的用药指南、持续为社会推进科学的用药理念、积极为与医药界同仁共同参与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冠心丹参滴丸本次上榜“2019-2020年中国家庭常备心脑血管药”排行榜,是老百姓对该产品的认可,也是广大患者、大众媒体及专家对业锐药业产品质量的信任与支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