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品牌天地和堂-安宫牛黄丸面向全国招商(爆款)

白雁西风紫塞,皂雕落日黄沙。9月23日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0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省张掖市顺利拉开序幕。开营仪式上,御芝林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共同启动全民健康跑活动,呼吁公众提高对骨健康的关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以公益的力量热血助燃医联赛。

(开营仪式)

行者聚力量,王者战戈壁,在开营仪式上,医疗行业众多精英亲临现场,为医联赛助阵士气。庄严的队长宣誓仪式上,一句句情绪饱满、有力浑厚的誓言如同医疗从业者们不灭的热情,响彻大漠。

响应倡议,跑好“健康中国”每一步

医联赛开营仪式上,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协会前任主席、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励建安院士,著名医改专家、广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廖新波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医联赛名誉主席、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医联赛名誉主席、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秘书长、医联赛主席、搜药董事长郭亚洲先生,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原副会长武滨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承雄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昌文忠先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甘肃至仁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贵元先生,浙江药店联盟秘书长、浙江温州布衣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铜先生,山东药店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集团副董事长兼烟台公司董事长李学文先生,湖北药店联盟秘书长、黄石市平民百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红军先生,江苏药店联盟常务理事、连云港舒健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月祥先生,四川合纵药易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詹德妍女士,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先生,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俞剑华先生,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韧集品牌总监赵延佳先生等嘉宾隆重出席。

张掖戈壁之上,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御芝林全民健康跑启动仪式”在发令汽笛声中正式启动。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在发言中提到,御芝林在品牌道路的求索中,始终坚持做良心好药的执著追求与医联赛的精神高度契合,本次联合御芝林共同举办的“全民健康跑行动”旨在通过公益力量让更多人加入到运动中来,提高国民运动意识,传播骨骼健康观念。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

作为大健康行业跑道的前排人,御芝林一直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和《推进落实健康中国2020计划》,用行动将健康理念落地,为社会、为大众提供健康和便利。现阶段人们的健康需求呈现多元化态势,运动健身成为更多人调理自身健康状态的选项,御芝林深刻洞察到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发起全民健康跑活动,参与助力医联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运动中,走到户外拥抱健康,领略运动带来的别样魅力。

为此,御芝林联合医联赛打造行业运动IP,组织2020医联赛·优韧集云端季前赛,集合全国百强连锁、省级联盟的力量,将企业的运动健康理念延伸到更多的消费群体。

匠心不凡,优韧集呵护骨骼健康

如今,户外运动群体日益增长,跑步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科学、健康、安全、有趣是现阶段人们对跑步运动赋予的新要求,骨骼健康是最重要但也是容易被忽视的健康环节。御芝林通过传达“养护关节、强韧筋骨”的健康意识,呼吁国民建立对骨骼养护的概念,活动中亮相的优韧集系列产品,正是御芝林聚焦骨健康而打造的力作,这是御芝林在健康领域的又一突破。

(“铸匠心 耀不凡”—御芝林品牌发布会现场)

产品发布现场,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俞剑华表示,御芝林以“做好中药,健康天下”为企业使命,始终把解决消费者健康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御芝林凭借行业内的优秀口碑和实效产品,现已和多个全国百强连锁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会继续发挥,探索更多健康领域,在国民健康方向继续深耕。

前进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御芝林团队会继续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贯彻“成为现代中药的领导品牌,铸就百年御芝林”的企业目标,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