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窗狸艺术展大连首展

恒隆广场带你“森临其境”探游奇幻狸世界

(大连,2020年10月23日)大连恒隆广场一向追随国际前沿艺术、文化与公益的脚步,不断将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化艺术盛事引入大连。10月24日至11月15日,大连恒隆广场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合作,将第七届“中法环境月”主题活动中最重要的部分——后窗狸艺术展首次引入大连,带你“森临其境”,探游奇幻狸世界。

后窗狸是由法国设计师朱蒂•斯蒂芬•陈设计的一款采用增强现实技术(AR)的寻宝游戏,她以梦幻色彩和灵动笔触勾勒出奇幻魔力的幻境,讲述了在城市中苏醒的森林精灵的故事。狸就是大自然的精灵,它们保护自然和生物,它们看起来像浣熊,并可以幻化成任何形态:人类、动物、山脉、河流和树木……因此,它们就是包围我们的自然。

此次“森临其境”后窗狸装置互动展在大连恒隆广场L1中庭举办,顾客下载后窗狸APP后,结合展览现场动物精灵贴纸场景进行体验,即可置身于艺术家营造的奇妙幻境,沉浸在五感空间的体验中,展开一场梦幻的寻宝之旅。这场梦幻的旅途将唤醒和激发大家的森林精神,让你意识到森林资源不是人类的私有财产。

活动期间,大家还可参与打卡互动游戏,在商场不同区域找到精灵贴纸,使用后窗狸APP扫描,点亮12个精灵形象,或者与4个不同精灵合影发布朋友圈,抑或使用手机录屏功能录制15秒后窗狸APP扫描角色形象产生的动画效果发布朋友圈,挑战成功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或品牌礼券。

10月24日下午2点,法国驻沈阳领事馆文教领事将莅临大连恒隆广场为活动启幕,大连法语联盟亦带领专业教师团队加入活动中,10月24日下午组织小朋友们一起体验法语迷你小课堂,进行法语小游戏和法语情景剧橘色扮演体验,闯关成功的小朋友可以获得定制面具一副或精美小熊1个。

大连恒隆广场在“中法环境月”中举办“森临其境”后窗狸装置互动展,不仅为大连市民带来丰富的文化艺术享受,也是同步践行“中法环境月”的宗旨,号召大家直面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提升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认识,促进中法在此领域的交流。10月24日至11月15日,大连恒隆广场诚挚邀请您莅临,走进后窗狸的神秘世界。

关于恒隆广场‧大连

恒隆广场坐落于大连市核心商业地段西岗区五四路66号,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商用面积22万2千平方米,是达国际水准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恒隆广场汇聚全球潮流精粹,包括国际、国内名品服装服饰、珠宝钟表、目不暇接的世界美食、国际领先的娱乐休闲设施、动感活泼的家庭亲子园地、令人爱不释手的潮流美妆、尖端新潮的数码产品以及一系列创新前沿的运动元素等。广场内的百丽宫巨幕影院采用最新LUXE科技,拥有10个3D放映厅,提供1600个座位,其中最大一个影厅可容纳400人同时观影。广场同时设立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蓝极冰溜冰场和配套完备、拥有12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

恒隆广场的建筑设计出类拔萃,采用太极双鲤鱼的吉祥设计,是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上佳例子,并已获得多个国际房地产界的建筑设计奖项。项目引入绿色环保设施,亦让其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LEED)金奖认证。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及卓越的建筑设计,恒隆广场已成为大连市内备受瞩目的崭新地标,更将辐射至整个东北地区,引领消费者体验世界级购物享受与全新精致的生活态度。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