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大连 共鉴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的鲜美

2020年10月27日,由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主办的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办了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大连交流会,活动吸引了几十位贸易商及当地媒体,更邀请到大连香格里拉酒店西餐厨师长现场用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烹饪出精致可口的菜肴。下午的厨师交流会聚集了60余位专业厨师莅临现场,众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边交流一边品尝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的美味。

本次活动所用海鲜均来自于美国阿拉斯加,分别为美国阿拉斯加海参、雪蟹、岩鱼、鲽鱼、狭鳕及狭鳕鱼子。它们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味道鲜美且便于烹饪,其口感细腻的肉质,丰富的营养,附以不同菜系的烹饪手法,再配以各具风味的特色配料,无论是清炒、油炸,清蒸或是烧烤,都是一道道健康营养的佳品。


美国阿拉斯加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其无污染、纯净的自然环境,天然洁净的海域也孕育出不同风味的美味海鲜。美国阿拉斯加的海参个头大、无污染,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是滋补身体最好的食材之一。而与柔软无壳的海参相比,美国阿拉斯加雪蟹以略甜精美的口味和雪白的肉质而闻名。



除此之外,美国阿拉斯加深厚且天然的海洋资源也可以从本次活动得以窥见。不仅鱼种丰富且数量繁多。美国阿拉斯加岩鱼肉质紧实,口味柔和,香醇诱人,非常适合水煮、嫩煎、蒸煮和油炸,不仅容易处理且用途广泛。美国阿拉斯加黄金鲽因其精美柔和的口味和细腻的质地而受到高度称赞。美国阿拉斯加黄金鲽天然低脂肪,高蛋白质。美国阿拉斯加黄金鲽为多种菜式提供了精美口味和出色品质,既可增添天然海洋的鲜味又不掩盖其原本菜式的特色。

作为产量最大的鱼种之一,美国阿拉斯加狭鳕肉质温和细腻、味道鲜美出众,令任何其它的白色鱼肉都无法与它相媲美。从优质的美国阿拉斯加狭鳕中获取的狭鳕鱼子(即明太鱼子),色泽红润,口感微辣,可以直接食用,市面上多以整只包装或松散式包装为主。

今年是海鲜行业非常艰难的一年,整个海产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寒冬”困境,在这种时候海产行业更应加大把控力度,从捕捞、加工到存储、运输、销售,降低海鲜产品被病毒污染的风险,让消费者买的安心,吃得放心。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始终严格遵守着美国联邦政府和阿拉斯加州当局所要求的健康原则、食品安全和卫生标准,监控每一个加工阶段的质量。所有美国阿拉斯加的海鲜均在捕捞上岸后采用急速冷冻的处理方式,及时锁住新鲜,随后通过冷链进口至中国,保证为世界各地提供安全、营养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

随着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业的持续维护和发展,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这些生长在纯净水域中的海产品,已然成为世界各地美食餐桌上的常用原材料。目前,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在全国大多数酒店、餐厅以及大型超市都有供应,想要品尝到优质味美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对于贸易全球化的今天来说可以说轻而易举了。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