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火树银花”点亮多彩绚丽圣诞

2020年已临近尾声,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携手所有商户为广大大连市民营造一个比以往更丰富舒适的消费圣地。


2020年,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引进了众多知名品牌,其中多个大连首家、乃至东北首家的连锁品牌。继Tesla旗舰店成功入驻后,理想、蔚来、小鹏、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全新入驻,联手打造城市CBD新能源中心;大连独家DIOR香氛彩妆概念精品店、大连独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大连独家Lululemon、优衣库、DIAMOND DAZZLE等品牌相继开业,开启多元时尚生活;加之杭小点、麻路、木村家、阿婆炒湘等多个大连本土品牌的加盟入驻,真正诠释了柏威年“生活从此精彩”的美好愿想。



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为兑现去年亮灯仪式的承诺而努力,为充满消费活力的大连市民而骄傲。在过去几个月,柏威年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多个品牌店销售在全国位列前列,甚至创造纪录。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柏威年将在2020年基础上继续引进国际高端化妆品牌、高阶运动品牌、时尚潮牌等多元化业态,深耕细作,打造城市CBD体验中心。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