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合沐,专注品牌策划15年

李合沐,15年始终坚守营销策划行业,专注品牌与公关,专注本土市场营销及消费者心里。

李合沐老师在欧洲留学、工作8年,实战型策划人、公关人,东舜公关传播总策划,GS集团(德国)大中华区首席品牌顾问,2019WDSF世界杯公开赛总策划,先后担任多家知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15年来,李合沐老师为100多家企业进行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和品牌建设,迅速提升企业品牌与销量;;

李合沐老师致力于公共关系、品牌传播、营销管理等商业行为的研究,拥有近20年的实战经验。李合沐老师先后为2019WDSF世界杯公开赛、中加拓展、中石化易捷连锁、中国联通、IBM、金吉列集团、础明集团、华住集团、中防集团、奉康集团、亿福集团、五福联盟、丹靑旅游、巨仁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从实战处解决营销策划、推广传播、管理者执行力、团队组建和品牌建设、品牌文化、价值观建设等问题。

李合沐老师贯通中西文化,融汇各家,多年来实战形成极简、独特的逻辑方法,思考问题睿智深刻,遵循自然发展规律,能够将方法论的智慧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深入浅出,让人有豁然开朗之感。经过多年实践总结,李合沐老师独创TCM营销管理工具。

品牌理念

品牌就是感受。

营销是全员行为,包括前台和保安。

活动策划真正的价值在持续性。

策划不谈钱,就是耍流氓。

你的认知水平决定一切。

一定不要忘记爱。

不会点菜的人没资格做策划。

时间是唯一的单位。

做人,无我;做事,有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