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潮不YOUNG直播季

——大连罗斯福广场抖音/点评直播专场

圣诞新年将至,蛰伏一整年,消费者太需要一场节日氛围浓厚的欢乐嘉年华了,而一直走在业界前沿的大连罗斯福广场适时巨献,推出年终特别企划「不潮不YOUNG直播季」,于2020年12月12日同步在抖音、大众点评两大平台进行了直播,商场内知名餐饮、零售品牌优惠力度空前,当红主播携潮牌热品和钜惠福利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年末购物狂欢盛事要多YOUNG,有多YOUNG!




本次直播季活动中,双十二当天,大连罗斯福广场特别挑选了北李妈妈菜、爱意牛排和盛江山自助烤肉三个餐饮品牌,AIRIQI、113#和MYMIX三个服装品牌,以及完美日记、启路和三只松鼠等零售品牌参与两场直播,整体活动全程持续六、七个小时,并在直播间秒杀互动、放送超多优惠,比如北李妈妈菜价值155元双人霸王餐、爱意牛排价值307元双人霸王餐、0.1元购50元大连罗斯福广场零售通用券、9.9元抢双人电影票等,不论线上还是线下都人满为患,甚至很多顾客在点评走播时一路跟随场场不落!


大连罗斯福广场,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通过多层次优化组合商业消费模式,一直以来带给大连年轻消费者新潮舒适的购物体验。众所周知,对各行各业来说,2020年都是极具考验的一年,在举步维艰的市场环境下,大连罗斯福广场逆流而上与时俱进,举全员之力,打造双十二「不潮不YOUNG直播季」,通过如火如荼的直播带货模式,用最实惠最接地气的秒杀福利回馈广大顾客,尤其大众点评这一场直播,在大连,乃至整个东北市场都是商业体的领航者,也为这个超长的寒冬带来了一丝温暖!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