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无聊自有好家货!这个年京东自有品牌请全国人民嗑瓜子!

春节不无聊自有好家货!这个年京东自有品牌请全国人民嗑瓜子!

时间:2021-01-26 18:48:48 来源:消费日报

过了腊八,年味越来越浓!

一个问题,没有村晚、没有聚会、没有串门的年,大家打算宅家玩什么?一家四口围着一桌搓麻将、斗地主还是聊人生?身处异地的原年人是否要开启7天的吃饭、看剧、打游戏模式?当然,不管是搓麻将聊人生还是看剧打游戏,插一句,瓜子准备好了吗?

"瓜子"这个神奇的小东西,作为年货界的扛把子,聊人生话家常时让人对它爱不释手,死宅煲剧时对它欲罢不能。而对于这个"榜上有名"的年货京东早有安排,今年春节要请全国人民嗑瓜子。

据了解,京东在1月26日至2月4日发起"请全国人民嗑瓜子"活动,主打"更多、更好、更实惠"理念的京东自有品牌惠寻也参与其中。每天瓜子准时开抢,抢到的消费者只需支付1元钱,抢到后5个工作日内返100京豆,可折抵1元现金花,相当于免费请全国人民嗑瓜子,先到先抢先得,做好准备噢!

讲真,这个年货节,京东的这波福利不仅让年味加倍、心意加倍,也为消费者春节家中免费添一份实实在在的"好家货"。

其实,在心意年礼上,请大家吃瓜子这事儿京东是认真的!除了春节请全国人民嗑瓜子,还想长期承包你的瓜子!

据悉,1月26日至29日,惠寻联合知名手工博主魏泽楷共同发起#自有好家货 请你嗑瓜子#活动,意旨用你灵巧的双手将瓜子拼出你想应援的对象,可以是你的家乡,你喜欢的事物等等,只要是你想为之应援的,用瓜子动动小手拼起来,就有机会成为惠寻的"意中人",之后将给你送上一周、一个月甚至一年的瓜子!

年,是对过去一年的最佳犒赏和对来年的最美憧憬,今年,不管是和家人在一起还是原地过年,让我们一起嗑着瓜子过好年!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