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恒隆广场上演“花甜喜事” 带你甜蜜过新春

2021辛丑牛年,大连恒隆广场带着甜蜜和祝福,与大家一起共庆新春。即日起至2月28日,商场打造充满春节气氛的年花和烟花主题展,还推出一系列温暖热闹、甜蜜浪漫的新春活动,带大家甜蜜过春节。

花甜主题展甜蜜亮相

新春的喜庆气氛愈加浓烈,大连恒隆广场新春“花甜喜事”主题展已甜蜜亮相。本次主题展装点了缤纷亮丽的年花和烟花装饰,闪亮别致的艺术灯花造型辉映着动人的光影,点亮了热闹的节日气氛。装置包含不同主题区域——“甜蜜研究所”以花式拱门为你开启新春的高光时刻,这里是拍照打卡的最佳背景墙;“花甜心愿箱”将甜蜜一网打尽,带来一百分的甜蜜;“甜蜜定格站”提供超有爱的摆拍场所,每张照片甜蜜又可爱;“喜事开箱”开出新年好运气,为新年加油打气;“烟花许愿树”是祈福许愿的好地方,助力你实现新年愿望。

花甜豪礼惊喜绽放

为庆祝新春的到来,大连恒隆广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豪华礼品,包含美妆、玩乐、购物等各个品类,全方位满足大家的节日需求,给你的节日更添祝福和喜悦。

满额赠限量豪华礼:即日起,会员当日最多累计2笔消费满额并积分成功,即可换领限量豪礼。消费满RMB8,000可得黛珂植物欣韵沁莹套组,消费满RMB30,000可得包含美妆、玩乐等共计十余种精美礼品的专属定制礼盒,开启美满新年。

积分抽奖得奢华手袋:即日起至2月28日,会员进入恒隆会小程序凭500积分即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至高可抽取国际品牌奢华手袋,还有百丽宫电影票、星巴克咖啡券及Olé超市购物卡等精美好礼。

集祝福赢福袋好礼:即日起至2月28日,参与大连恒隆广场线上游戏,收集越多祝福,所得福袋内奖品越丰富,福袋不仅包含缤纷节日礼品,还有超值品牌礼券,满满都是惊喜。

积分兑换精美礼品:即日起,恒隆会积分换礼倾情上新,会员在恒隆会小程序凭积分可兑换缤纷品牌好礼及品牌通用券,二十余种礼品及五十余家品牌通用券等你来领。

新会员礼遇:为让更多顾客享受恒隆会的缤纷礼遇,新春会员纳新活动已启动,即日起至2月28日,首次成为水晶会员可得网红甜品,首次成为琥珀会员/红宝会员/蓝宝会员可分别获得不同金额的Olé超市购物券。

花甜美味畅享恒隆

大连恒隆广场汇聚世界各地精彩美食,值此新春之际,恒隆广场请你吃大餐,商场不仅联合多家品牌推出超值美食代金券,还有免费霸王餐等你来享用。

美食代金券限量抢:恒隆广场联合场内多家美食品牌推出66代100美食券,即日起至2月10日,登陆大众点评大连恒隆广场专属界面即可抢购66代100美食券,畅享超值美味。

新春霸王餐强势来袭:美味从天而降,蟹将军自助餐、百元美食券等你抢!即日起至2月3日,关注大连恒隆广场微信平台,通过底部菜单“霸王餐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即有机会享用免费霸王餐。

大连恒隆广场“花甜喜事”带来满堂惊喜,让大家从新春开始,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情人节及元宵节中,持续享受温暖、甜蜜和惊喜。借此“花甜喜事”活动,大连恒隆广场衷心为大家祈福来年好运,祝愿你“牛”转乾坤,享受甜蜜一整年。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