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碑见证品牌实力,常州曙光医院迎9周年庆品牌盛典

随着人们塑美需求的不断提升,医美市场发展不断加速,每年都会有大批的整形医院涌入,那么整形医院如何才能让在激烈的竞争下立足、获得求美者的认可呢?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立足医美市场,技术很关键,口碑很重要,喧嚣和套路过后,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p2.png

以时值9周年庆的常州曙光医院为例,作为常州最早开展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之一,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在品牌形象、医资力量、技术设备等方面持续升级,力求为求美者提供更高标准、更优质的服务。

医疗团队升级 安全塑美保障

曙光具强大的专家阵容,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锡厚院长领衔、田文清等多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级别专家坐镇,傅军、谢丽芳等新生代医美专家齐聚,此外,还特邀医美大咖吕启凤、上海九院崔海燕教授、等海内外知名专家与曙光整形紧密合作,为龙城求美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p5.png

曙光医疗团队在技术上要求精益求精,追求“每做一例手术都成为精品”,通过多年的理论研究、临床实践、技术沉淀,并不断与国内外同行进行深入交流与技术研讨,为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综合化、精细化的高品质医美服务。

医疗设备升级 品质医美体验

专业的医疗设备,是手术成功的强有力支撑。曙光与美国、以色列、韩国等众多国家的美容设备供应商长期保持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全方位打造高技术标准的整形美容医院。

随着医美行业科技的不断革新,曙光顺应潮流,2全新引进皮秒升级版——美国超皮秒、新一代舒适脱毛——飞顿超冰、牙齿矫正‘神器’——ITero口扫仪等行业认可的医美设备,保障龙城求美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美体验

p3.png

客服体系升级 全程贴心服务

曙光一直以来以服务为核心,建立专业的客服体系,倡导优质服务理念,实施顾客满意度管理,着力营造愉悦轻松的体验氛围,坚持为求美者提供标准化、特色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温馨服务。

此外,曙光会提供专业术后康复指导,帮助求美者快速实现期望的美丽蜕变,并维护身体健康,提高满意度。曙光拥有完善的客服回访中心,术后会定期跟踪了解恢复经过及状态,保障求美者的术后安全和效果。

时代在变,求美者的需求也在变,安全自然美是求美者想要的,享受优质服务,拥有好心情也是求美者所看重的。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离不开创院之初就确立的原则,将精湛的技术视为核心竞争力,把贴心的服务作为生命线,保障求美者外美于形、内安于心。

p1.png

近期,常州曙光医院9周年盛典火热开展中4重好礼惠龙城、超值院庆限定卡、全线项目大放送……更多优惠请到院详细咨询。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