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恒隆广场X BRITTO联手打造“爱在艺起”潮流艺术展

即日起至6月27日,大连恒隆广场与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波普艺术家BRITTO合作,联手打造“爱在艺起”潮流艺术展,邀您走入BRITTO充满爱的世界,被这个热情四射的世界所拥抱,感受波普艺术带来的惊喜与温暖,开启一场不同寻常视觉艺术之旅。


“爱在艺起”潮流艺术展空降恒隆

从五月开始,一系列充满爱的节日纷至沓来,大连恒隆广场借此引入一场火爆全球、爱意满满的波普艺术展,唤醒你的艺术感官和爱的力量,让你大胆去爱,勇敢表达爱,在这个爱的季节里享受生活的美好。坐落于L1东庭的主装置“怦然心动”是一个形态可爱的巨大抱抱熊,用柔软的怀抱给予温暖和亲密陪伴,心型和花朵元素点缀在四周,营造出爱意满满的氛围。生活如跳动的音符,每一个都有它的色彩和意义。“热爱狂想曲”装置邀你弹奏一首欢快的乐曲,传递爱的主旋律。“艺想花园”坐落于B1层东区,花园里开满丰富多彩的花朵,仿佛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热情。装置整体色彩鲜明跳跃,带来明快热烈的视觉感受,激发大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更预示着一切美好的事物总会不期而至。


“超值惊喜礼遇”动心来袭

为与大家分享更多潮流体验,大连恒隆广场在活动期间从不同视角呈现多元化活动,带来独享体验和缤纷好礼,邀请大家踏上艺术玩乐之旅。

扭蛋机互动:扭蛋机里隐藏超多惊喜,即日起至6月27日,恒隆会会员凭66积分即可换领扭蛋机抽奖1次,有机会获得恒隆定制礼品、超萌玩偶、品牌护手霜、缤纷品牌礼券等。

520珠宝心动礼遇:珠宝是爱意最唯美的表达方式之一,520来临之际,恒隆广场联合场内珠宝品牌推出心动礼遇,5月13日至5月23日,顾客登录大众点评APP恒隆广场专属页面即可购买520团800镶嵌类代金券,用珠宝表达真挚爱意。

Ole’超市惊喜回馈:Ole’进口超市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5月14日至6月6日,顾客登录大众点评APP即可350元团400元Ole’超市代金券,消费满400元可用1张,1元团100元Ole’超市代金券,消费满888元可用1张,钜惠团购等你来抢。

童趣礼包满额赠:儿童节将至,恒隆广场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童趣大礼包,内含:蓝极冰溜冰场门票、百丽宫电影票、汤姆熊游戏币、肯德基冰淇淋,5月21日至6月1日,顾客在指定儿童及家庭类品牌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大礼包1份,让小朋友们畅享童趣与欢乐。

会员双倍积分:会员独享尊崇,专属礼遇来袭。5月29日至6月1日,恒隆会会员在指定儿童及家庭类品牌消费可享双倍积分,嗨购到爽。

恒隆66尊享周:恒隆66惊喜礼遇叠加,6月5日及6月6日,积分抽奖、积分换礼、超值团购、会员沙龙等多重活动全面推出,带来全新尊享体验。


“多样线上玩法”火热推出

恒隆广场一向注重为顾客打造创新体验,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提供多元化互动。本次主题活动期间,商场在社交媒体推出多重互动活动,粉丝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缤纷礼品。

打卡赢缤纷好礼:随着装置的火爆亮相,恒隆广场同步推出“打卡赢好礼”活动,即日起至6月27日,顾客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小红书平台发布装置打卡照片或视频@大连恒隆广场,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摇一摇幸运抽奖:拼运气,比手速,缤纷体验点燃你的元气。即日起至6月27日,关注大连恒隆广场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底部菜单,参与摇一摇抽奖,有机会获得复古游戏掌机、西西弗旅行手札等精美好礼。

小红书新粉招募有礼:打造潮流社交体验,分享精彩生活。即日起至6月27日,凡关注大连恒隆广场官方小红书主页,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畅享时尚体验。

爱是永恒的主题,也是发自内心的主旋律。大连恒隆广场此次与BRITTO合作,不仅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波普艺术,欣赏国际潮流文化,更希望将爱带到每个人身边,让你敞开心扉,拥抱身边的每个人。我们诚挚祝愿每个人被温柔以待,被世界所拥抱,爱在一起。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