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真情守护  温暖伴您同行——中国人保寿险启动2021年客户节活动

2021年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正式启动以“时刻真情守护,温暖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客户节活动。据介绍,活动从5月开始,贯穿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客户节期间,人保寿险将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温度,加强客户对人保服务品牌认同。

升级享好礼,温暖1+1。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根本,温暖是无微不至的陪伴。人保寿险倾情推出“人保•友爱”增值服务计划,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客户节期间,新成为VIP客户或VIP客户等级提升,都可以在享受本等级增值服务的同时,额外获得1次洁牙或体检服务权益。温暖1+1,升级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暖心而来。

全民跑酷,乐享健康。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用户多样化的线上活动参与需求,5月18日至6月18日,人保寿险在“人保寿险E服务”微信公众号惊喜上线全民跑酷活动。用户登录选择参加活动后,只要在屏幕前动动手指,不但可以体验跑酷的快感,更可以通过收集暖阳,积攒能量获得抽取KEEP跑步机、华为运动手表、小米体脂秤等健康好礼的机会。

集“卡”有好礼 聚“服”有惊喜。6月17日至6月30日期间“中国人保”APP隆重推出“集卡有好礼”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取“人保、友爱、温暖、守护、卓越、服务”其中一张卡片。每两张相同卡片合成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健康医疗类奖品。玩转精彩线上活动,乐享温暖健康好礼!

冷暖相守,朝夕相伴。人保寿险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15年来,公司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从2020年开始,公司推出“人保•友爱”增值服务计划,围绕客户的健康服务需求,打造覆盖运动活力、健康管理、就医支持的多元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朋友般的关心与陪伴,让保险不仅可以发挥财务补偿的作用,更可以成为服务客户健康和幸福生活的伙伴。2021年客户节,公司将进一步推广“人保•友爱”服务品牌,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温暖、专业、高效”的服务。此外,还会邀请星级营销伙伴作为“人保体验官”,体验增值服务全流程,提出服务优化建议,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21年,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融合“保险+科技+服务”,推进服务数字化、服务标准化、服务品牌化、服务多元化建设,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坚持让服务更有温度。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