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小的孩子健康增高方法有哪些?

矮小的孩子健康增高方法有哪些?每一座城市似乎都有一群未婚青年男女父母组成的相亲团,他们为了孩子婚姻操碎了心,他们不跳广场舞,顶着高温酷暑,纷纷赶赴相亲角:

北京天坛公园、上海人民公园、广州天河公园、深圳莲花山公园、昆明翠湖公园……

他们不怕晒、不怕累,只怕孩子没对象,迫不及待相“儿媳”、相“女婿”。

在父母们看来,除了户口、房子、车子、学历、属相以外,身高同样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硬性指标。

据调查显示:在这些代子相亲的父母中,男女双方的父母非常看重对方的身高,尤其是男方父母。

男方父母普遍不能接受孩子对象的身高在160cm以下,160cm以下的女生可以说受到了360度无死角的鄙视。相对于男方父母,女方父母对身高的要求则相对放宽,51.11%的女方父母希望孩子对象的身高在175cm-185cm间,160cm-170cm也可以接受。

不仅是父母,子女在相亲时也会对身高提出要求。

据《2016-2017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

男性理想的“女神”标准是:身高159-163cm、本科学历、月入5000元的28岁“轻熟女”;

女性“梦中情人”的标准是:身高175-180cm、本科学历、月收入2万左右的33岁“优质男”。

在相亲、婚恋中,普遍存在着“嫌矮爱高”的现象,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另一半的身高偏好都会有所要求。并且,随着自己身高的增加,他们所期望另一半的身高也在增加。

同个子较高的男性相比,身高较矮的男性更有可能在爱情上遭遇挫折,更有可能单身。

研究发现:身高较高的男性比较容易获得女性的青睐,在婚恋中占据优势地位,被认为更有吸引力、受别人尊重、安全感,爱情成功率较高。

身高高的人占据优势,可能是人类进化的遗迹。古代人类同动物杂居的时候,身高是权力和力量的象征,它决定了人们的强壮、速度和能力,一般人总觉得个子高的人具有更强的能力,能够对族群的人进行保护。因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女性会对高大的男性产生强烈的依赖感和倾慕感。

此外,还有人选择身高较高的人是考虑到对孩子遗传的影响,认为“爸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如果父母身高不高,会把矮基因遗传给孩子,导致孩子将来长不高,只有个子都高的父母才能把高个基因遗传给孩子,让孩子将来也长成一个大高个。因此,我们经常能看到男女双方因为身高问题遭到父母或对方的反对,导致婚恋失败。

事实上,人们择偶选择高个子的并没有错,错误的是对身高的认识。

因为人的身高只有60%是受先天遗传因素影响的,剩余的40%受后天的营养、运动、睡眠、心理、内分泌以及疾病等因素的调控。

矮小的孩子健康增高方法有哪些?如果注重后天因素的积极作用,对影响孩子身高的后天因素进行科学管理,通过营养指导、睡眠指导、运动指导、心情指导、疾病预防等科学的身高管理计划,促进人体生长激素分泌,矮个父母也能养出高个孩子。

如果不注重后天因素的积极作用,忽视或错误地管理后天因素,导致孩子营养失衡、睡眠缺乏、缺少运动、心情不佳、容易生病等,影响生长激素的正常分泌,高个父母的孩子将来也有可能长不高。

矮小的孩子健康增高方法有哪些?在现实社会中,身高对人的影响如此重要,要想让孩子将来长成大高个,就对影响孩子身高的后天因素及时管理吧!生长激素能促进骨骼、内脏和全身生长.促进蛋白质合成,影响脂肪和矿物质代谢,在人体生长发育中起着关键性作用。赛增水剂的比活经检测高达3.87,侯凌教授文章显示3个月年生长速率16.02cm,起效快,帮助患者建立初始治疗信心,提高患者依从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