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人生长激素牌子有哪些?

重组人生长激素牌子有哪些?生长激素每个人体内就存在的激素,主要作用在于促进人的生长,调节体内的物质代谢,药用生长激素自从1985年上市以来,主要治疗生长激素缺乏或分泌不足引起的身材矮小,临床应用已超过30年。评判生长激素什么品牌?关键在于生长激素本身的质量和给患者带来的疗效。

重组人生长激素牌子有哪些?1998年,金赛药业发明了基因重组分泌型表达技术,上市国产支重组人生长激素粉针,成功。2005年,金赛药业开发了重组人生长激素非晶态蛋白稳定技术,解决了生长激素在水溶液中不稳定的问题,推出生长激素水针剂,实现亚洲首创,不仅高质量天然结构,且诱导抗体检出率为零。2014年,金赛药业创建了聚乙二醇生长激素偶联技术,率先推出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实现国际首创。从生长激素从粉剂到长效生长激素水剂,是生长激素的发展历史,也是完善生长激素安全性和疗效的过程。

重组人生长激素牌子有哪些?质量是评判的关键标准之一。质量管理生长激素药品质量管理覆盖金赛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前端延伸至药品研发体系,后端拓展至销售和患者信息管理体系。我们以药物研究院、工艺技术中心、医学研究院为依托,打造专业化的质量控制团队。们的产品内控标准全面优于国家标准,多个产品被中检院优选为国家标准品的提供单位。中检院生长激素国家标准品的历次制备,都是由金赛提供原液或接受委托制备标准品。

重组人生长激素牌子有哪些?金赛药业20年专注生长激素领域,从成功填补国内生长激素空白,到领先国际首创长效生长激素,质量和疗效成就金赛成为国内生长激素领先品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