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授微晶祛斑,让你脸上岁月的痕迹可逆!

在这个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世界,有好多人因为祛斑而烦恼;虽说现代医学也较为发达,许多人选择做手术去除祛斑,但做手术总归是有风险。所以最近有网友问电视上看到的高教授微晶祛斑是真的吗?高教授微晶祛斑效果怎么样?

关于这个问题,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高教授微晶祛斑的来历和背景,相信大家看完后就知道,高教授微晶祛斑的厉害之处了!

高教授微晶祛斑组合是中科微针发布的高效祛除皮肤色斑的美肤“神器”,其微晶祛斑贴只需要贴在色斑处,即可轻松祛除色斑,这其中所涉及的是最高科技的结晶。

中科微针创始人高云华教授是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的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教授微晶祛斑正是高云华教授带领团队研发16年的成果转化!

高教授微晶祛斑采用的技术是高云华教授团队研发16年的微针透皮导入技术,其原理是采用纳米级的生物微针打开皮肤通道,让祛斑的有效成分直达肌底,4小时吸收率超过了50%,8小时吸收率达到了95%以上。

可能大家对这个吸收率没啥概念,我们拿普通涂抹类美肤用品举例,将护肤品涂抹在脸上,绝大多数的有效物质都被皮肤的天然屏障——角质层阻隔,仅有极少数被皮肤通道吸收至真皮层,起到作用,而这个吸收率却不足5%!

这样一对比起来,相信大家就能够知道高教授微晶祛斑的优势了,相比于普通涂抹类护肤品,高教授微晶祛斑的吸收率提升了数十倍,这样的吸收率,祛斑效果能不好吗?

高云华教授团队所研发的微针透皮导入技术的运用,让女性朋友们彻底的看到了祛斑的曙光,不管是老年斑、晒斑、黄褐斑、雀斑、黑斑还是面部色素分布不均匀、肤色晦暗等面部色斑问题,用高教授微晶祛斑都能够很好的解决,祛斑贴上的纳米级微针携带活性成分,打开皮肤通道,突破角质层,直接作用到肌底,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斑点,加快代谢将黑色素运走。

科技的进步,永远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高教授微晶祛斑就是很好的证明,微针透皮导入技术运用到面部祛斑领域,更是让全体女性同胞们受益,让大家不再担心面部色斑出现所带来的的影响,因为,有了高教授微晶祛斑之后,各类色斑将不再可怕,出现在你脸上岁月的痕迹也将会是可逆的!

编辑:唐依婷